>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川音悠悠 《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唱响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方哈儿(刘流饰)带领88军来到第三战区浙江
方哈儿(刘流饰)带领88军来到第三战区浙江


  搜狐娱乐讯 抗战喜剧《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热播中。该剧由刘流、于震、申军谊、吕佳容领衔主演,乔杉、修睿、吴连生、冼色丽、周放、马京京、闷墩、刘笑歌、孟子义、申奥、程门丽雪、杜奕衡、张鹰、郭冬冬等联袂出演,再现抗日战争时期,以方哈儿等人为代表的川军将士克服重重困难,英勇作战,舍身报国的感人事迹。

  人情味 打诨斗嘴趣意足

  从兄弟篇《傻儿传奇》开始,由方哈儿(刘流饰)、马通(乔杉饰)、钱蛤蟆(闷墩饰)、滚地龙(林柏成饰)、华崽(蔡沅江饰)等人组成的“川西天团”便深受观众的喜爱。他们大多是出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有的力大无脑,有的小气毒舌,个个都不完美,却又格外的富有人情味儿。正是这一帮胸无点墨的江湖袍哥,却歪打正着干了一番大事,整编了国民革命军88军,大哥方哈儿也成了88军的军长。但当方哈儿带领兄弟们出川来到第三战区浙江,抗战局势却已愈发地困难,观众也不得不面对遗憾和失去……

  乡音起 兄弟一曲成诀别

  浙赣会战,酒井(陆彭饰)带领的日军部队已经失去了耐心,决定对兰溪发动总攻。可88军此时已是弹尽粮绝,只剩最后一颗炮弹,要突出重围已是不易,更别说消灭敌军取得胜利。方哈儿想出地雷阵的妙招,要怎样引日军走到地雷阵成了最大的难题。

  在追击中,军师钱蛤蟆受伤被俘,酒井和白祺(申军谊饰)对其严刑逼供,钱蛤蟆流泪说出方哈儿地雷阵的计划,并答应带着酒井等人绕开地雷阵。当日军以为已经成功脱险时,钱蛤蟆却突然在队伍中唱起了歌,“川酒醇,川椒烈,川肴美,川味绝,川语如橄榄,川歌似甘蔗,川人多桃李,川情赛松柏”,随后他死死抱住酒井扑倒在地雷阵里……原来,钱蛤蟆一直是假意投诚,为了完成陷阱的最后一步,他早已抱着跟酒井同归于尽的心情!对钱蛤蟆的牺牲,川军兄弟淌下了无声的泪水,方哈儿更是悲痛感叹道“这个世上还会有评书,但永远不会再有钱蛤蟆了”!悠悠川音将永远回荡在这片洒满爱国将士热血的江浙山林。

  88军炸死日军第十六师团长酒井直次的消息令全国上下都振奋不已,方哈儿立下巨大战功,被嘉奖授勋,还得到了擢升,表面看荣光无限,实则却明升暗降,甚至被剥夺了部队指挥权,方哈儿又该怎样坚持他的抗战事业?“川西天团”还会带来哪些感人画面?更多精彩,请锁定重庆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3472.shtml report 1583 方哈儿(刘流饰)带领88军来到第三战区浙江搜狐娱乐讯抗战喜剧《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热播中。该剧由刘流、于震、申军谊、吕佳容领衔主演,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