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剧情白热化 导演赞李易峰“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麻雀
李易峰麻雀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麻雀》自播出伊始,该剧热度便直线上升,收视更是稳居CSM52城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榜榜首,而主演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也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随着剧情演进,电视剧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陈深的上线“医生”身份暴露,剧情虐心升级,李易峰对陈深此时痛彻心扉的情感演绎的令无数观众落泪,在催泪感怀之余更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的每一根神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引得观众直呼:“心疼陈队长”!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了一组李易峰拍摄过程中的花絮图片,图中李易峰在拍摄《古剑奇谭》时认真翻看剧本以及《青云志》实景拍摄的视频截图,更有李易峰累到躺在椅子上睡着的图片,纵贯李易峰认真拍戏的诸多细节,引得蜜蜂们大呼心疼。李易峰认真敬业的态度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麻雀》中再次体现并深获导演赞赏。《麻雀》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剧组为制造紧张的氛围安排土雷突然爆炸,李易峰亲身上阵,此举体现了李易峰的对人物角色的责任感,在媒体采访过程中,导演评价李易峰是现场最安静的演员,不嬉笑不聊天,默默地在一旁候场,职业的让你肃静,这是李易峰作为专业演员的态度;与陈深有诸多情感戏的李小男饰演者阚清子被问及同李易峰合作的感受时,她回答说:“李易峰老师非常敬业,拍摄后期他发烧感冒,还一直坚持着。”剧中与陈深相爱相杀的毕忠良饰演着张鲁一更是说:“李易峰他是一个深居简出的人,工作中他对角色很有责任感。”这样的李易峰,不仅得到了同行演员的一致赞许,更加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演员!

  《麻雀》中,陈深面对一个个战友被捕、亲人的离去、痛苦不堪却还要表现的异常平静,革命还没有胜利,他还要继续潜伏,面对外界良莠不齐的评论,李易峰曾说:“学会沉默,集中精力提升自己,最终以事实说话”,李易峰把质疑当作人生的历练,一如《麻雀》中的陈深,爱国忠诚、捍卫亲情、坚守爱情、无畏险阻,革命一定会胜利,李易峰也一定会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1347.shtml report 1387 李易峰麻雀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麻雀》自播出伊始,该剧热度便直线上升,收视更是稳居CSM52城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榜榜首,而主演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也深深打动着观众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