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兰多抵沪自称吃货 昆凌未向周董报备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兰多抵沪自称吃货 昆凌未向周董报备感情戏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7日,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熊黛林、释彦能等主演现身。现场,奥兰多身穿小笼包的T恤现身,赚足眼球,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吃货本性,直呼喜欢所有中国食物,特别是大闸蟹、小笼包和月饼。该片是昆凌首部动作大片,打得过瘾之外也有感情,不过昆凌笑言还没向老公周杰伦报备。

  奥兰多抵沪拍戏自曝是吃货

  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讲述了由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的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探班现场,奥兰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拍戏的经验非常愉快,和专业的团队以及优秀的演员们搭档很荣幸。当天奥兰多身穿一件印着小笼包图样的T恤亮相,饱赚眼球,他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小笼包。”引全场笑喷。此次来到中国拍戏,面对着各式美食的诱惑,“精灵王子”也是暴露了吃货的本质。被问到喜欢的中国食物,奥兰多表示:“所有的都喜欢,我喜欢所有的中国食物,中国食物特别棒。大闸蟹、小笼包很好吃,还有中秋节的月饼。”气场女王梁静在片中饰演的是重要的反派角色,但是戏外,她却贴心地给剧组带过许多好吃的,近日其老公导演管虎前来探班,更是带来了鲜肉月饼,让奥兰多和剧组主创们大饱口福。

  昆凌首演打女获任达华照顾

  作为一名90后辣妈,天王嫂昆凌也是一刻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在片中,昆凌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形象,变身精彩搏斗的帅气打女,首演打戏的她难掩激动:“这个角色和我本身个性截然不同,在里面可以尽情的耍酷,扮狠,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拼劲十足的昆凌十分惹人心疼,据她透露,任达华在片场很照顾自己,一旁的任达华也忍不住向周杰伦喊话:“主要那场戏是踢肚子,我坚决不给她踢,她还是女孩子,还有很多生活,真的太危险了,不然周董会骂我的。”当被问及是否会给周董报备感情戏,昆凌笑称:“感情戏有一点点,剧本还是不给他看比较好,没关系的。这部戏是一部全全英文的戏,还是不给他看了,免得他看得吃力。”

  熊黛林为拍戏推迟婚期

  熊黛林在片中饰演奥兰多前女友,两人将展开一段颇为虐心和波折的感情戏。任达华爆料,熊黛林和奥兰多在片中有不少亲密戏。是否需向老公报备?对此,熊黛林表示:“通常我都不会跟他说这些问题的,通常都是他进了电影院里面看到,然后再过来问我,我觉得会比较好一点,要不然我会很尴尬。”据悉,熊黛林为了全心投入该片的拍摄,已经推迟了原本将于12月举行的婚礼,“这部戏结束了就结婚了,结婚前的最后一部电影。结婚后会继续拍,因为电影很有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1301.shtml report 2304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17日,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