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娜娜手画身上衣 粉丝欲购买叫价2000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娜娜手画身上衣 粉丝欲购买叫价2000
欧阳娜娜开直播画画
欧阳娜娜开直播画画

粉丝留言欲购买衣服
粉丝留言欲购买衣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欧阳娜娜长相甜美,拥有很高的人气,本月17日和曲家瑞、妹妹欧阳娣娣一起开直播画画,最后甚至画在自己的衣服上。许多粉丝表示想买下那件衣服,更有人直接出价2118元。

  欧阳娜娜直播时,画第二幅创作时,在随意画下的线条形成的区块上,涂了粉红、粉蓝等色彩,呈现少女风格,下一秒她突发奇想,将各色颜料画在自己的衣服上,黑色的衣服上有着彩色点点,让网友赞叹“好像是星空”。

  欧阳娜娜的粉丝看到偶像亲自作画的衣服,纷纷留言想要买,更有人岀高价称“娜比的黑星空,一万台币(人民币2118元)我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28212.shtml report 1165 欧阳娜娜开直播画画粉丝留言欲购买衣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欧阳娜娜长相甜美,拥有很高的人气,本月17日和曲家瑞、妹妹欧阳娣娣一起开直播画画,最后甚至画在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