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我们还要等多久?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陈晓、周冬雨主演,改编自台湾作家郑媛所著作品《玻璃鞋》。该剧于2014年就爆出了首支预告片,并且于同年开机拍摄并顺利杀青。

  该片最初定档2015年,但后又推迟到2016年,而今已经等到十月中旬,却仍旧没有该剧最终确定播出的消息,在不少网友的期待中,却同时存在着诸多的疑问,而该剧是周冬雨首次参演电视剧作品,并且于陈晓二次合作,本以为会火花四溅,却没曾想一拖再拖。

  甚至不少网友表示,这难道是在磨练我们粉丝的意志力与坚持?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灰姑娘”刘欣桐意外得知自己竟是有钱人家的小姐,并从此进入了上流社会,与冷酷深沉的利曜南结识,从不相信爱情的利曜南由最开始利用欺骗刘欣桐,到被坚强善良的刘欣桐所吸引,二人感情逐步升温直至相爱,排除万难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虽然俗套,但是能满足不少女生的幻想,并且此版“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略有不同,王子满腹心机,灰姑娘则是甘愿为他的“坏”买单,过程并不顺利。如果再加上高颜值、高制作,一定会有市场。

  此剧由陈晓和周冬雨分别饰演利曜南和刘欣桐,找来当红小生和小花旦来饰演,可以看出制作方对该剧的重视。

  陈晓称他想要的利曜南也是一个可以接地气的人,他会在表演中为角色加入逗比、腹黑的一面。

  因此当媒体探班的时候,看到的陈晓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是陈晓向导演要求加的一场戏,服装造型都是按他的想法来。不得不说陈晓的这一创意真是不错的,试想一下,当一向高冷的男神慵懒又平和地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是不是觉得他更有魅力呢?

  周冬雨是由张艺谋一手挖掘出来的小花,演技自然也是有的。只是小编个人认为周冬雨更适合演极有个性的女孩子,《心花怒放》里的杀马特女孩,还有《七月与安生》里张扬明媚的安生,她都能刻画的入木三分,有板有眼。可惜在近日热播的《麻雀》里,周冬雨首次尝试谍战剧并未得到观众的认可,显然周冬雨饰演这样内心戏十足的冷面女子不论是外形还是经验都还不适合。爆出的片花中,如茉莉花般的邻家妹妹刘欣桐,小编个人的评价是,比徐碧成有余,比安生不足。

  而对于该剧今年能否播出的问题,目前网络上流传着多个版本,或许小编觉得比较靠谱的解释是该剧“过审”艰难这方面的解释,其中最为禁忌的便是“伪乱伦”的关系,毕竟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在法律上,道德上,其实还是比较难以被大众所理解,而这或许是该剧迟迟未能播出的原因之一了吧。

  当然,该剧为何真正连续推迟播出的原因小编并不清楚,最终的结果,只能等该剧正式播出后才能一探究竟,毕竟是否真的会背离原著,除了制片方外,我们真的不得而知。

  (文/大仙儿)

yule.sohu.com true 道文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95969.shtml report 1881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陈晓、周冬雨主演,改编自台湾作家郑媛所著作品《玻璃鞋》。该剧于2014年就爆出了首支预告片,并且于同年开机拍摄并顺利杀青。该片最初定档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