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翻译官2》《夏至未至》《楚乔传》,14部热剧都被芒果包了!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2017年芒果台要彻底开挂!

  网上爆料芒果台用电视剧辛苦追了大半年的收视,终于稳坐第一。正好赶在湖南卫视第一场广告招商会公布这一消息!

  

  就在这几天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芒果台放大招!看得出明年还会启用优质剧扛收视,橘子君粗略扫了几眼,芒果台的2017待播剧真的炸裂!除了《如懿传》,你能看到目前热拍的电视剧,都被芒果台强力收入!

  

  1.《赢天下》范冰冰

  据说芒果台打算用范冰冰的《赢天下》对垒荔枝台的《如懿传》!

  《赢天下》的导演还是《武媚娘传奇》导演高翊浚,可以说是原班人马回归,这次范冰冰将演绎秦代女强人巴寡妇清的传奇。

  据史料记载,巴寡妇清,名清,巴为巴郡之意,姓不可考,遂以巴为姓,又叫巴清。

  

  中国最早的女企业家,早年丧夫终身守寡,传说家财之多约合白银八亿万两、又赤金五百八十万两等;她也是秦始皇眼中的“大姐”,曾出巨资修长城,为秦始皇陵提供大量水银。

  晚年被接进宫,封为“贞妇”。历史专家猜测,她手下可能有一支数千人的私人武装力量,未受秦始皇惩罚反而得到表彰。

  

  2.《亲爱的翻译官2谈判官》 杨幂

  能有续集的作品,足以证明第一部收视有多高。

  《亲爱的翻译官》以平均8.78%的份额成为上半年所有上星频道中份额最高的电视剧,也是上半年唯一一部全国网城市网双网平均破2的电视剧,全国网最高单集破4,当之无愧的剧王!

  

  虽然目前没有确定黄轩是否回归第二部,但按照网上的消息,杨幂确定回归,男主有可能是黄子韬!

  

  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钟汉良 马天宇 孙怡

  这可是橘子君高中经常在书桌底下偷偷阅读的小说,真的是超感人!

  

  虽然现在选角基本定了,但本剧还在筹备阶段!

  

  4.《夏至未至》郑爽 陈学冬 白敬亭

  又是一部橘子君高中不好好上课,在书桌底下偷偷阅读的作品!

  

  而且演员定的也好,郭敬明亲自监制,从目前的路透照来说,真的挺贴合原著的。

  

  

  5.《思美人》马可 张馨予 乔振宇 易烊千玺

  《思美人》讲得是屈原的故事。

  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

  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另外,本剧还有易烊千玺哦!

  

  6.《人间至味是清欢》佟大为 陈乔恩

  好久不见的佟大为这次联手陈乔恩带来一个都市励志故事。

  

  官方简介是这么说的,该剧描绘了70后、80后、90后三个群体,在飞速发展的大时代下如何对待爱情和人生的成功与失败,以及自我成长和蜕变的故事。

  佟大为在剧中演绎一位IT工程师丁人间,陈乔恩剧中饰演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的高级白领安清欢,两人从剧外的自带话题,到剧中从不打不相识开始,经历无数插曲、误会,在嬉笑怒骂中把当下大时代中的代际冲突、价值观冲突、人生成败、何为真爱等超热话题进行了全景式展现。最终,小人物逆袭,高级白领放下身段...

  

  7.《我们的少年时代》TFBOYS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李小璐 薛之谦

  还记得前一阵子,网上曝光一张王源的女妆照吗?这就出自《我们的少年时代》!

  

  该剧依然是一个青春故事。林海娜毕业后,回到母校初怀高中担任高一二班的班主任。她发现班里的同学平时学习都非常刻苦,但成绩提升不明显,而且学生不爱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差,导致学习事倍功半。

  林海娜决心改变现状,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她向校长承诺一个学期后,班级成绩拿到年级第一,并且鼓励孩子们课余时间加入校篮球队。

  

  原来初怀高中的篮球队曾是林海娜心中的骄傲,但此次回校任教后却发现篮球队实力平平。她召集校队教练江慕和所有任课老师,发起“学习锻炼两不误”计划。校篮球队成员王子言、骆翼、蓝芸芸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篮球队也打入了全国总决赛,最终夺冠。

  8.《猎场》胡歌 孙红雷 张嘉译

  这绝对是橘子君最期待的,冲着胡歌、孙红雷、张嘉译的选剧品味,可以知道这部剧质量有多高!

  

  郑秋冬,一名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其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然而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

  

  时间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9.《如果可以这样爱》佟大为 刘诗诗 保剑锋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佟大为刘诗诗主演,故事听上去有点像韩剧!

  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为了阻止他们这场与世俗相悖的爱情,从中破坏,使得这场情感纠葛更为错综复杂。白考儿在经历了背叛和离弃之后,终于放下心结决定要和耿墨池好好爱,却不想被死神扼住了咽喉。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耿墨池进入弥留之际,然而一直阻挠他们爱情的祁树礼在此时站了出来,用自己的方式成全了他们,在生命即将终结之际将自己的心脏捐献给了耿墨池。

  10.《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 王凯 乔任梁

  《放弃我抓紧我》是乔任梁的遗作。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

  

  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薇薇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陈亦度误会薇薇和霍骁的关系,最终和她分手

  

  30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她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

  

  11.《那片星空那片海》冯绍峰 郭碧婷

  又是一部IP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是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

  怀揣梦想的平凡少女沈螺,远离喧嚣的城市,回到安静的海岛生活。

  

  不料偶然间救起一个叫吴居蓝的男子,竟然是个和人类的进化方向完全不同、来自大海的高等生命体——鲛人。他以不凡的能力和智慧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沈螺度过难关,战胜危机,深深地吸引了沈螺。两人一路磕磕绊绊,从互相了解到互相信任,最后产生了深深的爱情。

  

  沈螺身上有一颗鲛人灵珠,引起了周家老爷子的觊觎,他绑架了沈螺,吴居蓝及时赶到,救出了沈螺,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周家老爷子被抓,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沈螺从悲痛中走出,决心带着两个人的梦想,更坚强地活下去。

  12.《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 钟汉良 甘婷婷 孙艺洲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也是baby怀孕前的一部作品。

  

  《孤芳不自赏》落地在魏晋南北朝,剧中事件按小说设定,是真实历史背景下的虚构故事。男主角楚北捷和白娉婷之间的虐恋可谓是引发了一连串的矛盾爆点,两人本是敌对关系,白娉婷一次次要置楚北捷于死地,楚北捷就一次次地容让。

  

  晋国国君一次次地想要除掉白娉婷,楚北捷一次次舍命维护。而白娉婷的内心逐渐变得柔软,甚至愿意牺牲自己来保全楚北捷...

  

  

  13.《特工皇妃楚乔传》赵丽颖 林更新 窦骁 李沁

  《楚乔传》原名《11处特工皇妃》,根据潇湘冬儿同名小说改编。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

  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被屠,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

  

  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的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14.《九州·海上牧云记》黄轩 窦骁 周一围 徐璐 文咏珊 张佳宁

  根据作家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可以说是从片花公布的那一天起,就被评为良心剧!

  

  大端朝全盛之际,牧云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而冰裂。

  预言说,六皇子牧云笙执剑则天下大乱,而穆如寒江将成为未来的皇帝。以牧云栾和牧云德为代表的地方势力密谋趁机夺权,为此不惜与邪恶势力合作。太子牧云笙不爱江山不信天命,为追寻真爱宁愿牺牲权力地位。

  

  穆如寒江生于世家长于市井,喜欢自由,又想守护秩序,历经艰险磨难,终于回归家族。硕风和叶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失去了亲人和族人,经过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诀别,人情的冷暖,权力的碰撞之后,他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

  

  关于觉得,《牧云记》曝过一个制作特辑,黄轩说,因为他的妈妈是魅,所以他属于半人半魅,在这种状态下,他会经常出现两种矛盾的状态

  黄轩对人物的理解也是这样,他说:牧云笙是半人半魅一人物,所以他的两个世界观在打架,非常的纠结。

  

  从他的一些癫狂的表现画面就能看出来。

  

  对于主演,与角色融合很重要,他将牧云笙定义为一个寻找终极答案的修行者,一直在修行的路上。

  

  牧云笙本身是个没有野心的人,他不追求权利,可以什么都不要,只希望去天下人过上好日子。

  

  最后一句:

  这14部电视剧,你最期待哪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94935.shtml report 9924 2017年芒果台要彻底开挂!网上爆料芒果台用电视剧辛苦追了大半年的收视,终于稳坐第一。正好赶在湖南卫视第一场广告招商会公布这一消息!就在这几天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