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与张馨予全程不互动 网友:这样很不专业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主题围绕爱宠开播,邀请到了人气明星张馨予、张若昀、刘昊然等,但谢娜在这一期不寻常的表现和态度,却成了观众围观吐槽的看点,全程对张馨予黑脸、不互动,被吐槽:不专业。

  节目一开始,何炅在介绍嘉宾时,到了张馨予,谢娜直接撇过头和旁边的杜海涛窃窃私语,而且双腿站姿从社交学上讲是一种躲避、不信任的表现。但介绍下一位刘昊然时,谢娜态度180度转变,直奔刘昊然手里的爱宠而去,很开心的抚摸着小狗,对张馨予全然不管。

  在之后的一个环节是爱宠直播间,由张馨予和杜海涛一组进行主持,结果谢娜全程毫无笑意,和周围的主持人、嘉宾笑的前俯后仰有很大的反差。结束后当张馨予说支持我们的就举牌,唯独谢娜没有举。而轮到张若昀和尹正这一组主持时,谢娜竟然满血复活了,甚至表示支持时举了双手。这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谢娜的态度实在表现的太明显了,作为一名主持人,这是很不专业的行为。认为不应该把私人恩怨搬到工作上,不然有“公报私仇”的嫌疑。

  想必大家都知道谢娜为什么这么不待见张馨予,事情的起因全因之前张馨予和李晨之间的恩怨情仇,而作为大黑牛李晨和范冰冰的知心好友,谢娜此举也是在为李晨出口气,不过讯喵君觉得,这样确实很不专业。

yule.sohu.com true 讯喵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4859.shtml report 1631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主题围绕爱宠开播,邀请到了人气明星张馨予、张若昀、刘昊然等,但谢娜在这一期不寻常的表现和态度,却成了观众围观吐槽的看点,全程对张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