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付辛博呵护颖儿 李明霖表白小越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辛博贴心呵护颖儿
付辛博贴心呵护颖儿

  搜狐娱乐讯 《如果爱》上周四(10月13日)电视、网络同步发糖,金希澈和李菲儿网络版已经上线,你有没有被甜到啊?付辛博对颖儿贴心呵护,不仅抛开“大男子主义”的想法,贴心放话“以后饭都由我来做”,“全能指数”还达到了MAX,组装家具、整理卧室……不仅令颖儿笑靥如花,也让荧屏前的“单身汪”们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同时,他也身体力行地传达了一种新“好男人”标准——那就是“包办厅堂、掌控厨房” 啊!

  “辛颖”逛街飙演技 颖儿美食征服包子

  还记得颖儿就因为追问付辛博恋爱史而遭到“嫌弃”的故事吗……没看过的记得补上哦。颖儿在《如果爱》中,对付辛博大胆勇敢的表达出“不zuo才是不爱你”的恋爱观,上一期节目中“辛颖“组合再度发糖,亲密牵手逛家居店,还在样板间里面互飙演技,演绎平凡小夫妻生活日常,观众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硬塞了一把“狗粮”。如果说逛家居店只是恋爱前戏,那么之后付辛博首入颖儿香闺则是节目的重头戏。两人在家中一起组装家具、整理卧室,全程约会简单却高甜,粉丝忍不住直呼:“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为了给付辛博制作爱心餐点,颖儿昨天变成了“美厨娘”。但是厨艺稍逊的她却连翻失手……这个时候,看看咱们的付辛博是如何面对的?此时,付辛博非但没有嫌弃,反而贴心地表示颖儿做得菜味道不错,并给出80分的高分,让颖儿大为感动。所以,亲爱的观众们,敲黑板、划重点啦,包子的方法一定要学起来!不过,更高的招在后面,付辛博完全没有大男子主义的想法,还贴心放话“以后饭都由我来做!”使得网友大大点赞,纷纷夸赞简直是世纪“新好男人”,看来,“包办厅堂,掌控厨房”的包子,真是你值得拥有呢。

  素人户外露营考验 感情线索初现端倪

  那边付辛博、颖儿在家里度过了温馨浪漫的时光,这边love house里的素人嘉宾也迎来了首次外出露营。首次配对组CP、搭帐篷比赛、亲密情侣游戏,让三组男女又多了更多了解彼此的机会,爱情,正在一步步靠近……搭帐篷比赛中,申珊不小心受伤,却意外给了钟骏胜悉心照顾她的机会,两个人互动亲密,似乎毫不掩饰彼此的心意,当钟骏胜和小越女在游戏中打赌输了要受惩罚时,申珊直接表示“心疼”,爱慕之意溢于言表,看得场外观众只想“加油助攻”。而在“国王游戏”中获胜的小越女,“乱点鸳鸯谱”让Tubasa和毛省曈同吃一块长条饼干,结果却惹的自己醋意大发,最后,她也毫不掩饰自己“后悔了”,大胆吐露心意。李明霖深情表白小越女, Tubasa也直言想要更了解小越女……对面心仪的另一半,素人们纷纷勇敢起来,主动出击。荧屏前如果还是单身的你,会不会鼓足勇气,像他们一样,遇到爱就勇敢表达,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呢?

  其实,爱情没有那么多条件和法则,遇见了对的人,就去爱吧!《如果爱》,每周四21点20分,陪你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1958.shtml report 1976 付辛博贴心呵护颖儿搜狐娱乐讯《如果爱》上周四(10月13日)电视、网络同步发糖,金希澈和李菲儿网络版已经上线,你有没有被甜到啊?付辛博对颖儿贴心呵护,不仅抛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