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金鹰颁“最佳编剧奖” 调侃白客“整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苏金鹰节颁发“最佳编剧奖” 调侃白客“尽整事儿”
马苏白客颁奖
马苏白客颁奖
马苏刘涛胡歌合影
马苏刘涛胡歌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式在长沙举行。

  马苏身穿白金相间薄纱礼服,搭配微卷散发,仙气十足大方明亮。现场,她搭档白客颁发“最佳编剧奖”。只见白客一上场就背着一口黑锅,不停踱步抓头发,呈现便秘状,马苏开玩笑怼道:“麻溜儿说词儿,这可是金鹰节的直播,别给我整事儿啊。”

  白客解释说自己是在表演一个好剧本是如何诞生的,歇斯底里是为了表现每一个编剧在创作过程中的痛苦,还透露说编剧有另一个名字叫“背锅侠”,因为不管制作过程中哪个环节出了小问题,观众的第一反应都是抱怨编剧乱写,马苏听完也不禁感慨编剧实在不好当。

  最终“最佳编剧”的得主是《平凡的世界》编剧温豪杰,马苏和白客纷纷送上祝福。

马苏与李雪健老师
马苏与李雪健老师

马苏祝贺李雪健老师获最佳表扬艺术奖
马苏祝贺李雪健老师获最佳表扬艺术奖


  昨日马苏现身长沙黄花机场,现场接机粉丝爆满,围得水泄不通,高人气可见一斑。自出道以来,马苏不断突破自我,2009年,因出演《北风那个吹》“坏”女人刘青一角,获得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潜力新人奖”;2012年,她凭借在《厂花》中的表现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3年凭借《北京青年》、《厂花》荣获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80后女演员中首位摘得三大奖项其中两项的演员,精湛的演技不断被肯定。

  近期,马苏再次挑战自我,参加喜剧类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的录制,尝试走喜剧演员路线,获得前辈吴君如的力赞。此前,她因在电影《心花路放》中的惊艳表演,获得了第“十届中美电影节”、“第二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初现喜剧功底。如今《喜剧总动员》已成功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0427.shtml report 2394 马苏白客颁奖马苏刘涛胡歌合影搜狐娱乐讯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式在长沙举行。马苏身穿白金相间薄纱礼服,搭配微卷散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