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大小荧屏齐发力 两个角色两种特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新话剧《大鸡》开画
张鲁一新话剧《大鸡》开画

《大鸡》宣传照
《大鸡》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实力男神张鲁一近期可谓好戏不断,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中,他化身心计深沉、冷静毒辣的特工毕忠良,而在乌镇戏剧节的热门话剧《大鸡》中,他则变为偏执绝望的罗马帝国最后一个皇帝奥古斯都·罗慕路斯。两个角色,两种特质,张鲁一在荧屏、舞台同时发力,从容游走,再次彰显出演技派的非凡实力。

  电视荧屏《麻雀》腾飞,冷峻特工狂吸粉

  在电视剧《麻雀》中,张鲁一饰演了特务头子毕忠良,以一介反派的身份疯狂吸粉,获得了各方赞叹。在剧中,毕忠良有着冷峻的面孔,细腻的心思,每次危机之中,都能处变不惊,冷静应对。比如在怀疑至亲兄弟陈深时,不显山不露水地开始试探;比如在被苏三省步步紧逼时,不动声色地设下毒计,欲除之后快……在表演中,张鲁一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将毕忠良的冷静、深沉刻画得入木三分。很多评论认为,张鲁一诠释毕忠良时既展现了他作为上位者睥睨一切的气势,又表现了他谋篇布局时的冷酷狠辣,这样的演技非常难得。因为在剧中完美诠释冷峻特工大反派,让张鲁一的人气持续飙涨。

  话剧舞台《大鸡》雄唱,疯狂帝王飙演技

  除了在电视荧屏上狂吸粉外,张鲁一在话剧舞台上也大飙演技,表现非常抢眼。据了解,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乌镇戏剧节中,由陈明昊导演、张鲁一主演的话剧《大鸡》也如约亮相,演出大获成功。话剧《大鸡》讲述了曾经盛极一时的罗马帝国面临覆灭,帝国末代皇帝罗慕路斯大帝既不反抗、也不逃走,仅是自顾自地养鸡……是一个极富张力,极具挑战的角色。在演出中,张鲁一全情投入,将这一具有黑色幽默特质的人物诠释得异常精准,不少看过该剧的人都被张鲁一出色的演技所深深折服,大赞:“演技在线的张鲁一没有让观众失望,他用令人吃惊的方式将这位既疯狂荒谬、又睿智清醒的罗马皇帝带到当下。”

  在《大鸡》之前,张鲁一也有着很多优秀的话剧代表作,曾主演过轰动一时的话剧《琥珀》以及《樱桃园》等。此次张鲁一再登戏剧舞台,可谓是得心应手。了解话剧的人都知道,话剧排练和演出的强度非常之大,演员有大量台词要反复熟记,因为对于话剧来说,每一次的演出都是“现场直播”,不能有错,更不可能像拍戏那样可以“NG”。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偏执、疯狂的末代帝王,张鲁一耗费了大量脑力、体力,首场演出前就表示谢绝所有采访,潜心人物创作,全情投入作品之中。

  据了解,话剧《大鸡》在今年的乌镇戏剧节中创下了售票最快纪录,开票仅5分钟就全部售罄,足见这部作品受关注程度之高以及张鲁一人气之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69980.shtml report 2290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张鲁一新话剧《大鸡》开画《大鸡》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实力男神张鲁一近期可谓好戏不断,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中,他化身心计深沉、冷静毒辣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