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语阳光》全国热映 获海外“最佳故事片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语阳光》全国热映 获海外“最佳故事片奖”
《心语阳光》剧照
《心语阳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会毅、陈东村担任监制,卢浩天执导,胡子俊制片,李嘉明、李争洋、标马等联袂出演的治愈系电影《心语阳光》,已于10月14日登录大银幕。该剧围绕王力强与其父数年的求医、成长的经历展开,电影以舒缓的节奏展示他们情感的磨合过程。王立强对未来消积被动,命运的无助和父亲辛劳的付出,使他万念俱灰,直到他遇到了拉提琴的盲人女孩周雪。周雪的到来彻底改变了王立强的生活,她不仅引领他加入了乐团,还使他找到了迷失的自己以及久围的父子情。在这个过程中,自曝自弃的王立强终于向周边敞开心门,然而父亲却意外死去。这一次,面对宿命的打击,王立强终能有勇气迎接挑战,奔向美好的时光。

  这部电影近日也获得了2016年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同时期在中加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华盛顿华语电影展展映,受到了国内主流媒体的推荐和好评。据悉,故事中自强不息的正能量,盲女心有“宇宙”的心灵,是最为看好的主因之一。

  片中,王立强患有先天性脊柱炎的身体,长期被歧视刺痛的心灵需要“被治愈”,它折射出来穷人命运的故事母题,不仅是“他的命运”,也是中国式人性的写照。电影没有一味的推进现实生活的阴暗,领引观众进入悲伤的状态,相反随着人物角色的增多,王立强逐渐走向明亮,这种积极的力量使观众也包围在温暖的情境,感受到了“被治愈”的力量!

  影片由苏州琪彩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浩艺精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烟蓬红酒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人人娱乐负责宣传营销,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院线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5993.shtml report 1187 《心语阳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会毅、陈东村担任监制,卢浩天执导,胡子俊制片,李嘉明、李争洋、标马等联袂出演的治愈系电影《心语阳光》,已于10月14日登录大银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