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凡妮莎海辛》获第二季续订 17年1月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凡妮莎海辛》获第二季续订  17年1月回归
《凡妮莎海辛》获第二季续订 17年1月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Syfy台宣布续订吸血鬼题材新剧《凡妮莎海辛》(Van Helsing),预订第二季共13季,预计会在2017年1月播出。“我们已经为凡妮莎以及她的同盟或敌人准备了一场惊险又奇妙的旅途。”剧集运作人兼编剧尼尔-拉布特对于续订的消息表示道,“我认为这部剧的设定和故事可以继续很多年,我也有创作的灵感,因此很感谢Syfy台对编剧、演员和整个团队的信任。”

  《凡妮莎海辛》讲述的是地下存活的吸血鬼在一次毁灭性的火山爆发灾难以后觉醒,占领了美国。由凯莉-欧沃顿(Kelly Overton)饰演的凡妮莎-范-海辛(Vanessa Van Helsin)出身于有名吸血鬼猎人世家,昏迷三年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可以对吸血鬼免疫,还能治愈被传染的吸血鬼,使它们恢复变回人类。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经典的德古拉系列故事改编,还有乔纳森-斯卡弗(Jonathan Scarfe)、克里斯托弗-赫耶达尔 (Christopher Heyerdahl)等演员参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0267.shtml report 967 《凡妮莎海辛》获第二季续订17年1月回归搜狐娱乐讯(文/啊包)Syfy台宣布续订吸血鬼题材新剧《凡妮莎海辛》(VanHelsing),预订第二季共13季,预计会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