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染谷将太陈凯歌首度合作 参演中日合拍片《空海》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染谷将太日前确定加盟陈凯歌导演的中日合拍大作《空海(原题:妖猫传)》,在剧中与实力派演员黄轩搭档出演,电影目前定于2018年正式上映。

  《空海》改编自梦枕貘的传奇小说《沙门空海大唐鬼宴》,由曾执导《霸王别姬》,在海外获奖不少的陈凯歌导演执导,据悉,该片从2011年开始策划构想超过5年,总制作费用超过150亿日元(约9.6亿人民币),由约1000名工作人员加盟参与,在湖南省襄阳市搭建“唐城”实景拍摄。《空海》在7月31日已经开始开机拍摄,预定2017年正式完成。除染谷将太被导演指名出演空海外,曾参演《黄金时代》、张艺谋新片《长城》的实力派演员黄轩将在片中饰演于空海搭档在长安解开谜团的唐代诗人白乐天,阵容相当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0239.shtml report 64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染谷将太日前确定加盟陈凯歌导演的中日合拍大作《空海(原题:妖猫传)》,在剧中与实力派演员黄轩搭档出演,电影目前定于2018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