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馥甄加盟《声音的战争》 综艺首秀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田馥甄加盟《声音的战争》

  搜狐娱乐讯 《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燃情开唱。作为一档导师与学员互相切磋歌艺的节目,这档节目没有晋级,也不争歌王,而是用明星和素人在音乐上的“较量”的形式,展现各自对于音乐的尊重和敬意。

  日前在节目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五大导师携手第一次登台亮相,可以说这是近几年来音乐类节目中难得的巅峰配置。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算是观众们熟悉的老朋友,林俊杰也曾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和《谁是大歌神》中担任单期的嘉宾。其中最让人惊讶就是田馥甄的首秀出场,这一次,她成为了《声音的战争》这个舞台上的导师。这一消息让众多歌迷粉丝乃至知名乐评人为之振奋,粉丝们也难掩激动:“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田导师综艺首秀:备受期待的“田式情歌”

  田馥甄感性独立的唱腔在粉丝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人气颇高的她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这更加深了大家对她加盟这档全新音乐节目的期待。这些年来,田馥甄专注于自己的音乐制作和演唱会,可能是白羊座女生骨子里的一丝倔强,让她坚持做着自己擅长且热爱的事。田馥甄每次亮相都非常低调,之前也从未担任过音乐节目导师,因此这次加盟《声音的战争》对她个人而言也是一次超越。她会不会被同为白羊座的老萧和JJ带跑走上搞怪之路?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高冷文艺范儿?这次全新的尝试是否会为她带来变化?这都是关心田馥甄的人所好奇的。

  有着15年的歌坛经历,田馥甄无疑是一名优秀的歌手。自从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之后,田馥甄专注音乐华丽转身已将近六年,她的“田氏情歌”越来越像是一股清流,在现下一溜口水情歌中让浮躁的人平静下来。现场听过田馥甄的live的歌迷曾描述:“Hebe的现场就像是午后的阳光,让人能够忘记一些烦恼,置身与于音乐的世界中。而她就化身为音乐的精灵,那么神秘却又让人期待”。确实她的live表演,只要一开嗓,歌声里的力量和感情所就会征服现场所有人。成名曲《恋人未满》里,她最后的那一句“对我说我爱你~”实力展现了她嗓音的高亢和穿透力。可以说她的嗓音对音乐的解读就是最好的编曲展现。相信今后在节目中,面对高手们的较量,Hebe也必将展现她震撼人心的演唱实力。而对她自己来说,这次在《声音的战争》担任导师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用独一无二的嗓音诠释对音乐的理解,吟唱更多大众喜爱的 “田式情歌”。

  Hebe:我很兴奋也有一点点紧张,期待听到新声音

  粉丝们对Hebe作为导师的综艺首秀异常期待,节目发布会上,田馥甄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就已经被现场的粉丝们的欢呼所包围。当被问道为什么会选择担任这个节目的导师时,田馥甄谦虚地说道:“其实导师这个称谓我自己是不敢当,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乐器,拿出自己的声音到这个节目来,趁机开开我自己的眼界。” 一直克服不了紧张的田馥甄,对于自己的综艺首秀也有着期待,“这么棒的舞台,这么棒的编制,感觉很新鲜、很期待、也有一点点紧张。”聊天全程都无不透露着俏皮可爱的气质,也让粉丝们惊呼:“太可爱太接地气了,这个节目让我们有机会看到更多面的田馥甄。”

  音乐歌声是表达情感最为简洁的方式, Live音乐是更为真实的情感抒发。对于曾以平凡女生身份通过活动被选拔成立组合的田馥甄来说,她非常明白这样的平台对于那么怀揣音乐梦想的素人意味着什么。田馥甄的加入,不仅是以导师身份,更是以朋友的身份,一个学习的心态来到这个舞台。节目承接的是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相同的梦想,演绎的是人们透过音乐所表达出的一种情怀和热爱。 田馥甄也坦言自己是被《声音的战争》全新的互动玩法,以及真挚的热忱信念所打动。

  《声音的战争》自筹备之时就提出以“Live音乐”为特色,节目正是希望通过这种“星素”较量的形式,不谄媚、不喧哗,这与田馥甄的性格非常的像。 在她的眼里,也希望音乐的交流能够更为的纯粹、自然。在这档全新的节目里,Live精灵田馥甄和怀揣音乐梦想的素人歌手们会有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6182.shtml report 2586 田馥甄加盟《声音的战争》搜狐娱乐讯《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燃情开唱。作为一档导师与学员互相切磋歌艺的节目,这档节目没有晋级,也不争歌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