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业成上海办粉丝见面会 大秀京剧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业成上海办粉丝见面会 大秀京剧惊艳全场
“美人师兄”郑业成首场粉丝见面会
“美人师兄”郑业成首场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0月16日,凭借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师兄”一角人气蹿红的郑业成在上海举行“用心聆听你的声音”公益粉丝见面会,而这也是他出道四年来首次办会与粉丝大狂欢,除了惯例游戏与互动环节外,郑业成还别出心裁的地秀了一段京剧,惊艳全场。

对粉丝的合影、拥抱要求来者不拒
对粉丝的合影、拥抱要求来者不拒


  出道四年,无论是《古剑奇谭》、《芈月传》还是《花千骨》,都能找到郑业成的身影。近期,郑业成更是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美人师兄”一角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首度会粉丝亲密接触,郑业成自然是要卯足了劲好好回馈,整场见面会足足两个半小时,粉丝福利不断,不论是玩游戏还是回答粉丝提问,鬼马精灵的郑业成总能与现场粉丝“打成一片”,毫无偶像包袱的互黑互损更是随便来,现场笑声一片。而对于粉丝拥抱、合影的请求,郑业成也是来者不拒,尽显暖男风度。

“美人师兄”郑业成与粉丝合影
“美人师兄”郑业成与粉丝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从戏剧学院毕业的郑业成,还别出心裁的为粉丝现场秀了一段京剧,一招一式、每一个眼神都与电视上所看到的有些呆萌、可爱的郑业成大为不同,“武生”特有的浩然正气惊艳全场。见到了郑业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现场粉丝大呼过瘾,连连感叹“太帅了”。

  此外,热衷慈善事业的郑业成还通过自己的善举让整场见面会变得意义非凡。本次粉丝见面会的公益项目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粉丝的全力支持。活动现场,郑业成不仅代表粉丝将众筹所得款项捐赠给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还以个人名义向基金会进行了捐款。郑业成表示,他希望与所有献出爱心的粉丝一起,成为听障儿童的“听小骨”帮助他们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5884.shtml report 1968 “美人师兄”郑业成首场粉丝见面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0月16日,凭借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师兄”一角人气蹿红的郑业成在上海举行“用心聆听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