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0-1016北美票房 《会计刺客》2471万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1010-1016北美票房 《会计刺客》2471万美元夺冠
1010-1016北美票房
1010-1016北美票房

《会计刺客》The Accountant
《会计刺客》The Accountant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表现完全复制了前一周的低迷状况:一部造价4000万美元的中型剧情片,以2000万美元的票房体量夺得票房冠军。前一周是《列车上的女孩》口碑扑街,票房勉强撑过2466万美元,而上周末,本-阿弗莱克主演的《会计刺客》则面临的类似的惨淡状况:上映三天以2471万美元的进账赢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烂番茄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可怜的51%。看来,无论是《列车上的女孩》的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还是《会计刺客》的小本,他们精心挑选的剧情片都因质量问题而被观众打入冷宫,并且双双和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季诀别。

  《列车上的女孩》上映到第二周,票房继续保持温水煮青蛙的状况,周末以1197万美元排名第三,本土累计收入只有4655万美元。当然,环球影片公司在《列车上的女孩》见光死之后,却因为另一部小成本电影而在黑暗中见到了一丝亮光:上周末新登场的喜剧电影《凯文-哈特:现在怎样?》虽然制作成本只有区区990万美元,但首映周末却收获了1198万美元的票房,冲上了票房亚军宝座,可以预见的是,这部预算极低的作品,利润率将相当可观。上周末最大的悲剧来自于科幻片《钢铁骑士》,这部既缺乏明星阵容,又没有超强资本支撑的作品,上映后几乎没有掀起任何波澜,首映周末竟只收回216万美元,在票房榜上位列第11,此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也换回了一个鸭蛋:好评率0%。

  上周五,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剧情片《会计刺客》受到最多的关注,但周五当天在全美3332家影院登场之后,却没有引起观众的强烈兴趣,单日票房907万美元,平均单厅票房2724美元。华纳公司虽然之前已经预期了该片开局不利,但秋冬档黄金期衰落到这个地步也是始料未及。根据外媒的分析,该片之所以被观众忽视,一方面是缘于小本最近一直在宣传他即将自编自演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彻底盖住了这部从拍摄到上映都很低调的《会计刺客》;另一方面,小本今年导演了冲击奥斯卡的剧情大片《夜色行动》,人们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度也超过了《会计刺客》。换句话说,《会计刺客》成了小本在莫名其妙的时间、莫名其妙的档期上映的一部电影,促使最终的首映票房远远低于华纳影片公司的承受底线。

  当然,虽然《会计刺客》在北美影评人那里毁誉参半,好评率只有51%,但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却给出了“A”的好评——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慷慨的评价,要知道,几年前口碑炸裂的《消失的爱人》只有“B”,《城中大盗》也只有“B+”,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部可看性颇高的剧情电影,并未让小本丢脸。根据北美在线票房统计平台的抽样调查,该片的观众相对成熟,86%的观众年龄在25周岁以上,男性观众占据了58%。有43%的观众是冲着本-阿弗莱克的明星光环买票,52%的观众仅仅是被“刺客”这个关键词所吸引。

  最近几年在北美黑人喜剧市场迅速崛起的非裔男星凯文-哈特,如今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甚至已经可以有底气扛起票房。《凯文-哈特:现在怎样?》上周五在全美2567家影院开画之后,单日收获476万美元,冲到了票房第二的位置,单厅平均票房达到1854美元。对于此片的迅速回本,外媒指出,环球影片公司对影片的发行和宣传并没有投入太多,更多时候都是凯文-哈特自己在利用自我的社交平台进行营销,转化效果出奇的好:哈特的个人社交平台粉丝访问量超过9740万人次,而《会计刺客》的两大主演本-阿弗莱克和安娜-肯德里克两人社交平台的访问量加在一起才只不过2120万,足见凯文-哈特受欢迎的程度。此外,影片的宣传片以及哈特自制的病毒视频,在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超过了1400万。值得一提的是,影评人相当喜欢哈特,该片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突破了78%。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9497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8.5%。下周五,北美电影市场将扎堆上映四部大规模发行的电影,有望扭转目前的尴尬局面。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最有可能成为下周票房冠军,小成本恐怖片《死亡占卜2》也将吸引不少这个IP的固定粉丝。两部贱星云集的喜剧《邻家大贱谍》和《黑疯婆子的万圣节》将展开票房争夺,但市场空间似乎并不是特别宽敞,制造惊喜似乎难度不小。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3亿美元

  北美票房:4.07亿美元 海外票房:7.45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6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3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7%

  3《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

  全球总票房:10.11亿美元

  北美票房:4.85亿美元 海外票房:5.26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52%

  4《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66亿美元

  北美票房:3.64亿美元 海外票房:6.0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3%

  5《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3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4052.shtml report 10505 1010-1016北美票房《会计刺客》2471万美元夺冠1010-1016北美票房《会计刺客》TheAccountant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