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探班陈龙话剧《藏骨人》 互相喂食晒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龄之 陈龙
章龄之 陈龙

章龄之 陈龙
章龄之 陈龙

章龄之
章龄之


  由陈龙领衔主演的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近日即将进行新一轮演出,刚刚结束在《热血英雄传之校花》中饰演一名射击教官,在话剧中,陈龙继续技能满点,出演一位神秘高冷内心复杂的入殓师,不仅征服了话剧舞台,也征服了观看演出的所有观众。

  同时结束《校花》拍摄的章龄之,不禁感叹自己“回到章龄之状态”,但和陈龙也结束了朝夕相对的夫妻档齐上阵的日子。日前正赶陈龙的话剧排练,章龄之也是专门携带食物探班,尽显“贤妻”的一面,虽令剧组的同事都饱了口福,但两夫妻在休息室互相喂食的戏码,令其它单身人士眼红红,声称此后明令禁止在公开场合的虐狗行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3980.shtml report 1516 章龄之陈龙章龄之陈龙章龄之由陈龙领衔主演的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近日即将进行新一轮演出,刚刚结束在《热血英雄传之校花》中饰演一名射击教官,在话剧中,陈龙继续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