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婚生女是真的?徐怀钰与女童看电影被叫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隐婚生女是真的?徐怀钰与女童看电影被叫妈
徐怀钰与女童一起看电影
徐怀钰与女童一起看电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怀钰过去9年在歌球坛销声匿迹,直到去年加盟新东家发新单曲后才全面复出。她消失期间,“悄悄生女”的传闻从没断过,这两年她被拍到带女童出游,也曾在微博上晒了合照,互动宛如母女。尽管她澄清女童只是干女儿,却从未看见女童生母现身过。

  前晚上有记者又目击她带女童看电影,记者明确听到女童喊她“妈妈”,两人关系再度遭到质疑。 记者日前巧遇徐怀钰,她戴着口罩牵着女童的手,排队准备去电影院看电影,当时女童很兴奋的说:“妈妈,你看…。”一声“妈妈”叫得自然,十分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3093.shtml report 772 徐怀钰与女童一起看电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怀钰过去9年在歌球坛销声匿迹,直到去年加盟新东家发新单曲后才全面复出。她消失期间,“悄悄生女”的传闻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