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松伶被小8岁老公称“松公主” 甜蜜似小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松伶被小8岁老公称“松公主” 甜蜜似小情侣
陈松伶与张铎合影。
陈松伶与张铎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10月16日报道,娱乐圈有不少"姐弟恋",其中一对就是陈松伶与内地小生张铎,两人相差8岁。最近发福了的陈松伶与张铎出席活动,感觉像姐姐一样,不过45岁的陈松林胜在够娇嗲,两人一起出席完活动离场,全程牵手恩爱十足,紧搂玩合影似小情侣,所以老公张铎不禁在微博开口赞:"松公主太美太可爱。"

   原来张铎昵称老婆叫"松公主",这一对真的很甜蜜,两人于2006年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期间更传出过分手,松松亦曾表示"姐弟恋"情路确不易行,不过相爱10年依然视她为小公主,早已冲破年龄隔阂!不过有网友疑问:"看她的老公每张合影都只望镜头,没有看着陈松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27347.shtml report 991 陈松伶与张铎合影。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明报》10月16日报道,娱乐圈有不少"姐弟恋",其中一对就是陈松伶与内地小生张铎,两人相差8岁。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