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厉害了我的徐璐!陈乔恩在祝福,你却在打广告

  乔任梁kimi已经离开了大家快一个月了,有爱的粉丝以及他的好友对他从未淡忘,而10月15日是乔任梁的生日,粉丝们还自发组织到其最后一条微博留言,每一句祝福都是充满着满满的爱,也正如粉丝们所说的,粉色世界要幸福!

  乔任梁生前的好性格让他交了不少知心好友,而陈乔恩就是其中的一位。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大家都回归到正常生活当中,但她在工作之余仍不忘挚友的生日,短短几句祝福,却是满满的情谊,或许在大家心中都跟陈乔恩一样,kimi从未离开,只是在更远地方更好地生活着。

  虽然陈乔恩在后半段的字里行间仍然掩盖不住思念之情,不过相比之前也算是勇于迈出伤痛的第一步吧,也希望这正能量能够继续推动你前行。

  然而,曾经在《我们相爱吧》组成慌张夫妇的徐璐,满满的CP感也是让不少观众大赞,可惜人的变化总是始料未及,不仅在乔任梁追悼会选择隐形,如今在他的生日不闻不问也算了,居然还在微博打起了广告,让不少粉丝都深感愤怒。

  如此蹭热度的方式自然收到大家的谩骂,甚至还有网友扒出徐璐曾经雇水军黑乔任梁的黑历史,不禁感慨一句,难不成徐璐跟杨文军,车径行是一路人?

  kimi已经永远地离开了大家了,无论是作为娱乐圈的同行,还是广大吃瓜群众,理应还他一片宁静。相反在这敏感时期,居然还有人顶着风口浪尖蹭热搜,真的佩服,只能感慨一句:厉害了我的徐璐!

  原创声明:本文为闪现吐槽君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闪现吐槽君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404791.shtml report 1784 乔任梁kimi已经离开了大家快一个月了,有爱的粉丝以及他的好友对他从未淡忘,而10月15日是乔任梁的生日,粉丝们还自发组织到其最后一条微博留言,每一句祝福都是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