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他让我别浪费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他让我别浪费好声音
 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Eason)到电台宣传新歌《四季》,他表示新歌创作灵感来自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歌曲《春夏秋冬》,他更透露新歌是填词人小克向已故填词大师林振强致敬的作品。

  Eason曾在台湾小巨蛋演唱会上献唱过《春夏秋冬》,他说:“其实我知道大家都挂念哥哥,这首歌好舒服,好似一个甜品。(对首歌特别情有独钟?)其实我在去年才知道有《春夏秋冬》这首歌。”

  Eason又分享他与已故巨星张国荣的难忘经历,他说:“有次哥哥在台下听我唱歌,当时我好紧张,但是我唱完就走过去了没有理他。又有次我在电台天台抽烟,突然听到哥哥叫我的声音,他叫我戒烟,他说你有这么好的声音快点戒烟,不要浪费这样的好声音,最后我都听哥哥的劝戒了一段时间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404478.shtml report 1028  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Eason)到电台宣传新歌《四季》,他表示新歌创作灵感来自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歌曲《春夏秋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