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冬野吸毒隐瞒妻子 为找灵感沾染恶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冬野吸毒隐瞒妻子 为找灵感沾染恶习
 宋冬野涉毒被抓现场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民谣歌手宋某因吸食大麻被抓,媒体曝出了抓捕现场。宋某称:一直说断也没有断了,感觉这个教训来的特别是时候,坚定以后再也不碰了。10月16日,抓捕现场视频首度曝光,宋冬野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因演出结束后别人抽大麻、为了创作找灵感而沾染恶习,也表示妻子对此并不知情。

  宋冬野承认,自己是从微信上的一个联系人手中买下的,已经买过多次,对方每次都会用不同的地址发货,自己也不清楚此人究竟在哪里。他还表示,每次吸食大麻都是背着妻子的,因此妻子对此并不知情。

  宋冬野承认,自己在两年前就开始吸食大麻,因为“听圈里说这东西能给创作带来灵感,就试了一下,没想到欲罢不能”,被抓的前两天,他还因要寻找写歌词灵感而吸食了大麻。但实际上,专家指出,使用大麻一段时间后,大脑会出现幻觉,因为毒品会刺激人的中枢神经,所谓灵感,其实是病态反映。

  除了所谓的找灵感,宋冬野还表示,有的时候是演出完了之后,看见有别的人抽,至于别人是谁,宋冬野只说:“圈子里有谁我不知道。”宋冬野还表示,他与妻子今年8月登记结婚,原本以为结婚以后可以戒掉毒瘾,开始新的生活,没想到事与愿违,在该视频中,宋冬野很懊悔:“教训来得特别是时候,我可以以后再也不碰这个,我坚决不会再碰这个。”目前宋冬野被行政拘留。

  就在两年前,有大批明星被曝涉毒。当宋某被问到怎么看时,他满不在乎的说:“在很多地方,这些东西可能是合法的。它可能是个坏事,但是大家想的有点严重,其实没有那个严重,可以改正的。”

  2016年10月13日上午九点,北京市禁毒总队接到举报,称在朝阳某小区有人吸食毒品。在侦查中发现,嫌疑人从网上购买一包毒品,即将送到家中,侦查员早早来到吸毒场所展开部署。在他购买的包裹里,侦查员共查获大麻56.95g。随后,在宋某的房间里侦查员又发现了其他毒品。13日下午,著名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控制。14日凌晨1点,自媒体《影视风尚标》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经过尿样检测,宋冬野呈大麻阳性,按照我国治安处罚相关规定,宋冬野或被行政拘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96906.shtml report 1398  宋冬野涉毒被抓现场曝光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民谣歌手宋某因吸食大麻被抓,媒体曝出了抓捕现场。宋某称:一直说断也没有断了,感觉这个教训来的特别是时候,坚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