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鹰奖今晚揭晓 王雷李小萌夫妻档提名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鹰奖今晚揭晓 王雷李小萌夫妻档提名引关注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

 王雷李小萌抵达长沙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今晚揭晓,陆续到达的明星们也为星城长沙增色不少。备受关注的“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提名名单中,青年实力演员王雷凭借《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安”一角夺奖呼声甚高,与他一同提名的还有妻子李小萌,她同样凭借《平凡的世界》田晓霞一角提名。15日深夜,小夫妻俩双双低调现身长沙机场,并接受了一直守候的媒体的专访。

  此次助王雷提名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改变自路遥同名小说,由毛卫宁执导。剧中,操着一口浓浓的陕北腔的少安哥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他也因为该剧获封“80后演技担当”。和其他一些人气男神不同,早早走进婚姻殿堂的他,和妻子李小萌也是影视圈内少有的“正能量小夫妻”,不仅生活中恩爱有加,事业上更是相互鼓励,合作了《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爱人同志》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此次李小萌也凭借《平凡的世界》中“女神”田晓霞一角成功提名,这也是本届金鹰奖唯一的“夫妻档”双双提名,尤其是王雷更是获奖呼声甚高,这对甜蜜小夫妻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关于此次入围以及激烈的竞争,王雷坦言:“认真演戏,大家都看得到,入围已是很大的肯定,希望自己能够不负观众厚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4308.shtml report 1435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 王雷李小萌抵达长沙搜狐娱乐讯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今晚揭晓,陆续到达的明星们也为星城长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