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我的姐!麦当娜被评为公告牌2016年度女性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姐!麦当娜被评为公告牌2016年度女性人物
 麦当娜被评为公告牌2016年度女性人物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公告牌杂志已经公布了2016年度公告牌年度女性人物奖的获得者,在年底即将举行的第11届公告牌女性音乐人颁奖礼中,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将正式被授予这一重量级奖项。

  麦当娜于1982年出道,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是其演艺生涯巅峰时期,43首冠军舞曲的成就令人望尘莫及,在全世界共卖出了3亿张唱片,是20世纪最高销量的摇滚女歌手。她曾被《时代》杂志评为上世纪25位最有权力的女性之一,2008年又被《Billboard》杂志遴选为“史上最成功艺人”第二名,仅次于披头士乐队。

  2007年,麦当娜离开了合作时间长达25年的华纳兄弟唱片公司,改投Live Nation。次年新东家为推广新专辑《Hard Candy》举办《Sticky & Sweet Tour》世界巡演,一举赢得4.0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该巡演也成为全世界收入第四高的演唱会,并创下麦当娜单人演唱会最高收入的纪录。

  2012年,年过半百的麦姐在美国第46届超级碗上作中场表演,1.14亿人次的观众也创下纪录。同年发行的《MDNA》专辑,让麦当娜事业再创高峰,专辑和单曲分别打破了猫王的两项纪录,成为在英国拥有最多冠军专辑的单人艺人以及在公告牌榜上拥有最多首前十单曲的美国艺人。而为新专辑启动的全球巡演,再次取得逾3亿美元票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1769.shtml report 1111  麦当娜被评为公告牌2016年度女性人物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公告牌杂志已经公布了2016年度公告牌年度女性人物奖的获得者,在年底即将举行的第11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