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顶光头与娇妻街头放闪 蔡诗芸秀小蛮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阳明顶光头与娇妻街头放闪 蔡诗芸秀小蛮腰
 王阳明顶光头出街

 蔡诗芸秀小蛮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0月16日报道,33岁的王阳明和老婆蔡诗芸结婚9个月,时常在脸书晒照晒恩爱,私底下也是形影不离。记者日前直击王阳明出席时尚活动酒会后,迫不及待直奔位于东区的自家潮牌店找老婆,穿着宽松露肚装的蔡诗芸好身材藏不住,不畏大众眼光,早已在店门口等候,频频引颈“望夫”。

  王阳明下车后和老婆一起进入店内,吸引不少粉丝朝圣看偶像,老板王阳明也亲民帮粉丝介绍商品,之后王阳明换衣服和老婆走出店外,走在后头的蔡诗云忽然兴起,从背后给老公一个“勾颈抱”,向他讨背背,一脸满足的模样。

  一路上王阳明也大方在街头放闪搂老婆腰,羡煞不少路过少女,不少路人认出夫妻俩,报以羡慕的眼神,之后夫妻俩到附近的点心店吃甜点,为感情持续“增甜”。细看蔡诗芸的纤细小蛮腰,结婚9个月的肚皮似乎还没有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1326.shtml report 1245  王阳明顶光头出街 蔡诗芸秀小蛮腰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0月16日报道,33岁的王阳明和老婆蔡诗芸结婚9个月,时常在脸书晒照晒恩爱,私底下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