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再夺“金鹿”:我还不够好,会继续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再夺“金鹿”:我还不够好,会继续努力
 黄晓明获奖


  搜狐娱乐讯 15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黄晓明凭借电影《大唐玄奘》再获最佳男主角大奖。黄晓明除了一路感谢还感言不忘初心,还需继续努力,:“长春是我的福地,上一届凭借《中国合伙人》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中国合伙人》中的成东青和玄奘身上都拥有共同的精神,那就都是坚定的信念。同样道理,作为一个演员,要勿忘初心,我知道我现在一定不够优秀,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电影《大唐玄奘》讲述的是年轻的玄奘法师为求佛法真谛历经千难万阻,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黄晓明为拍摄虽然也犹如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但他坦言饰演玄奘大师对自己来说是身体和心灵的一次修行。此前,因《大唐玄奘》促进中印文化交流,黄晓明受到印度总统接见;并且凭此片获得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影帝,进军奥斯卡。

  中国长春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举办的具有国际性的国家级电影节。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黄晓明本人的肯定,也是对《大唐玄奘》在中国文化交流方面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1004.shtml report 1064  黄晓明获奖搜狐娱乐讯15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黄晓明凭借电影《大唐玄奘》再获最佳男主角大奖。黄晓明除了一路感谢还感言不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