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昆凌坦言周杰伦女儿奴,演唱会前还在喂小周周喝粥

  厉害了,word哥!

  一技压身,胜过千金在手!

  这个时代连小p孩都自带逆天技能,

  撩叔、撩妹、撩阿姨,

  赏花赏月赏秋香!

  wuli吃瓜群众还要怎么活下去!

  这款由爱奇艺打造孟非爷爷搭档辣妈昆凌加盟的网络综艺《了不起的孩子》对我们造成了一万点冲击!萌娃+天然技的萌娃+世界范围天然技的萌娃,这节目一播,神呀!wuli已经等不及要献上自己的膝盖了。

  10后都这么能,你爸妈知道吗?

  整个节目承包了混血男神、纸牌鲜肉、傲娇女王……集齐他们就可以召唤神兽了,这里总有一款打动你!

  原来我走过世界上最远的路,

  是节目组给的套路!

  你看,每款都想抱回家!不说了,买买买!

  来自伊朗的混血男神盛世美颜闪瞎妹子眼,一岁半就开始出道大练身手!本来就能靠脸吃饭,你偏偏要靠才华!体操界就等我的男神成长时,妥妥滴不让一众迷妹好好呆着!

  人生最痛苦的事,我已长发齐腰,你还呆在襁褓!

  本来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孩子们,卖萌可耻!为啥了不起的你们让人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因为这里没有剧本呀。

  新手妈咪昆凌和上了年纪的孟爷爷想hold住人小鬼大的宝贝们也是拼了!看得出来孟爷爷为赶上孩子们的频率,脑袋更加明亮耀眼。

  王凯现场飞牌也是闪瞎眼。

  至于孩子们,你以为我们来单纯卖萌,秀技巧,oh,no!伦家可是有故事滴男女同学呢,凯凯王同款小王凯同学,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中的他一直渴望妈妈回家,暖男的心愿,都让昆凌麻麻不由自主的流泪。

  没关系,永远爱着《非诚勿扰》经过大风大浪的孟非爷爷化身“治愈系”来抚平伤痛,答应我,和你青梅竹马的王姑娘要好好的!

  作为了不起孩子的爸爸,感觉节目组和孟爷爷好像有让王凯爸爸也上一次《非诚勿扰》的打算,可能是我想多了。

  对了,孩子不好好吃饭,除了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一定记得围观为《了不起的孩子》献出网综首秀、只有见到吃才能露出表情的小蛮殿下,据说人先确定了一个小目标,粉丝已经过亿了!“吃王之王”重出江湖,等殿下长成时,定将现下吃货主播们秒成渣渣。就是殿下答应我,咱长大不胖可好,臣婶婶担忧,因为一胖毁所有啊!

  但是我知道粑粑麻麻看完小蛮陛下,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吃饭了。

  你说,同样是爱吃到不行的女子,我们做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人家后宫佳丽无数,我的背后只有清冷的路!

  从此,自带热搜体质,网红认证!

  果然“出名要趁早”,张爱玲阿姨诚不欺我。

  氮素,《了不起的孩子》之所以这样了不起,大写的原因在于请来了辣妈昆凌担任主持,作为周董的媳妇、小周周滴麻麻,人家随便晒个照都能成为流量担当。

  天呐,她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

  生完孩子,昆凌竟越来越少女感爆棚,赶紧要出一本书叫《我的少女时代》。

  迷妹们嫁给周董不可能了,但是有一个梦想可以实现,生一个了不起的儿子追小周周完全有可能,就是不知道小周周喜不喜欢姐弟恋。

  机智如我!

  对于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昆凌表示,自己想知道怎样才能培养出“了不起的孩子”所以来了!就像孟爷爷所期望的一样,带上周董一家三口来才最好呢!

  昆凌坦言,女儿吃饭的时候会分心,听周董的歌才能吃饭。周董宠爱女儿也是到了一定地步,有一次演唱会之前,他还在喂宝宝粥,并对昆凌说,你有想象我像个等下要开演唱会的人吗?

  

  我们的孩子不但要会卖萌还要了不起!

  节目组还是《最强大脑》的制作团队,智商代表!

  全世界《了不起的孩子》来到这里!

  那么,这档节目对以后要成为、即将成为、已经成为新手爸妈的育儿宝典,不容错过、绝对值得拥有。

yule.sohu.com true 辣八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67396.shtml report 7079 厉害了,word哥!一技压身,胜过千金在手!这个时代连小p孩都自带逆天技能,撩叔、撩妹、撩阿姨,赏花赏月赏秋香!wuli吃瓜群众还要怎么活下去!这款由爱奇艺打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