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大治如今比孙楠杨臣刚还老 还好董洁离开了他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正在赶拍中,这部电视剧汇聚了不少明星,比如张钧甯、胡可、陈冲、邬君梅等,(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古装美女董洁也在这部剧中扮演富察皇后一角,挺让人期待的。

  去年董洁在《虎妈猫爸》中扮演佟大为的初恋,是一个白莲花的角色。在《如懿传》中董洁也再度饰演白莲花类型的角色,千算万算最后还是成就了如懿,让如懿坐上了皇后宝座。

  看看路透照,董洁的美貌又回来了,虽然冷清秋已经过去十几年,但是董洁的美貌依旧还在。

  说道董洁,很多人自动联想到和她曾有过千丝万缕的男人——王大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王大治的近照,今年才39岁的王大治,头发已经白了不少。不知道是凸造型,还是头发真白了,看上去也老了不少,脸也变得圆润起来。同时现身活动现场的还有胡歌前女友薛佳凝,两人一起参加某活动。薛佳凝还是哈妹时期的颜值啊,真是时光善待的美人。

  和王大治长得像兄弟的孙楠、杨臣刚,看上去要比王大治年轻好多。杨臣刚比王大治要小两岁,算是同龄人。而孙楠比王大治要大8岁,可王大治看上去比孙楠还苍老一点。可能是他工作压力太大了吧。很多网友调侃道:还好董洁离开了他。

  孙楠近照

  杨成刚近照

  说到王大治,他出道挺早的,1995年就出道拍戏了。在不少电视剧中演过配角,后来在《天堂向左 深圳向右》中首度与董洁合作,后来在《相爱十年》中与董洁擦出爱的火花。

  后来就是董洁与潘粤明那场惊天动地的离婚事件了,卓伟曝光王大治与董洁海南30秒激吻视频,让董洁遭受千夫所指,而王大治也在这场撕逼战中一战成名。

  不过王大治与董洁也在2014年分手,不过情场失意的王大治在事业上节节攀升,同年凭借借电影《我不是王毛》成为中国首位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影帝”。

  如今王大治依旧在娱乐圈中活跃,董洁也复出回归娱乐圈工作,但是两人之间再也没有了交集。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66572.shtml report 3376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正在赶拍中,这部电视剧汇聚了不少明星,比如张钧甯、胡可、陈冲、邬君梅等,(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古装美女董洁也在这部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