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越栅栏》:小田切让遇到宿命般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田切让出席《跨越栅栏》发布会
小田切让出席《跨越栅栏》发布会


  搜狐韩娱讯 “我想演什么都不是的男人,看上去平凡的男人。”这是小田切让15日在影片《跨越栅栏》的釜山电影节发布会上的发言,这个已迈入不惑之年的男子,从迷人的外貌到出位的着装和发型,怎么看都不是个平凡的男子,然而,他却在山下敦红导演的新作《跨越栅栏》中演绎了一个极其平凡,甚至一无是处的男子。

  因为日程原因,小田切然没能赶上《跨越栅栏》在釜山举行的首次发布会,但主办方还是贴心的为他举行了第二场发布会。导演山下敦宏和小田切让一通出席了15日釜山海云台举行的记者见面会,这是他继2013年《给你的礼物》之后时隔三年再度携影片造访釜山电影节。

  在《跨越栅栏》中,小田切让饰演了一个和妻子离婚后回到家乡,借助失业保险进入了一家职业培训学校,过着每天两点一线枯燥生活的男子。对于自己的角色,小田切让表示“义男是那种在表面上努力让自己变的平凡,虽然内心并非如此,想将自己的个性完全抹杀的角色。”

  片中义男是那种对于他人的情感无法产生共鸣,同时也不会对别人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但他偶然邂逅的由苍井优饰演的白天在游乐场上榜,晚上则在酒馆做事的20多岁的女孩小聪,一切开始慢慢发生了改变。

  苍井优在此前举行的首场发布会中曾经这样形容义男的眼神,“他的瞳孔非常的深邃,但时看进去却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感觉让人感觉很可怕。”这无异是对小田切让演技的极高赞赏。

  小田切让在发布会上笑言道:“以前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前女友也经常会和我说‘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觉得我可能是日本最适合表演这种‘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的演员了吧。所以我看到这样的台词,就好像宿命般的决定出演了。”

  义男在面对小聪的时候并不会隐藏自己的感情,也渐渐对她产生了好感,影片后半部分,义男受到了小聪的影响,开始和别人进行情感交流。义男和小聪虽然是不同的人,但内心是非常相似的,对于被小聪吸引,义男解释为“两个人太相似了,所以会相互吸引。”

  小田切让是和韩国影人有过多次合作的“支韩派”演员。在2008年,他曾经和李娜英联袂主演金基德导演的《悲梦》,2011年还出演的姜帝圭导演的《我的征途》,2013年在金容华导演执导的《大明猩》中,他还友情客串了造型言行都十分诡异的日本职业棒球教练一角,让人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62366.shtml report 1546 小田切让出席《跨越栅栏》发布会搜狐韩娱讯“我想演什么都不是的男人,看上去平凡的男人。”这是小田切让15日在影片《跨越栅栏》的釜山电影节发布会上的发言,这个已迈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