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井优携《跨越栅栏》亮相 表演太投入不敢看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跨越栅栏》opentalk现场 

《跨越栅栏》发布会


  搜狐韩娱讯 14日,日本影片《跨越栅栏》在釜山先后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和POENTALK活动。导演山下敦宏和女主角苍井优与韩国出席了活动。盛装亮相的苍井优为今年星光黯淡的釜山电影节增添的一抹脸色。

  此次是苍井优时隔六年重返釜山电影节,当天她率先以韩语问候观众:“你们好,好久不见,我是苍井优,”紧接着她说道,“我现在正在日本拍电影,一起工作的同时们都说一定要去釜山电影节,所以我就来到了这里,真的很期待,拜托大家了。”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拍摄日本电影《跨越栅栏》讲述了两位与世界沟通失败后,独自生活的人们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苍井优饰演白天在游乐场、晚上在酒馆工作的普通女子小聪,她偶然出现在了和妻子离婚后回到故乡孤独度日的男子义男身边,义男的有小田切让饰演。

  对于此次演技变身,苍井优表示:“片中角色的名字是一个男孩的名字,她像个小男孩一样长大,但与社会和陌生人们都保持着距离,所以渐渐也产生了隔膜。”

  因为太过投入表演,苍井优很担心自己的表演能否被观众所接受。她说道:“电影中的角色会出现我自己从来没有过的表示,对我来说很新鲜,但是因为我太过投入角色了,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所以我觉得我可能不太敢去看这部电影。”

  当天以艳丽唇色现身的苍井优还被问及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唇膏,苍井优表示自己对化妆不是很在行,每次都是把自己完全交给化妆师,所以具体事什么牌子她并不清楚。

  已经是第五次参加釜山电影节的山下敦红导演表示这是我和苍井优和小田切然的首次合作。对于相比前作的作品,这次加入了更多幽默元素的评价,导演回应道:“在拍摄《昔日的我》的时候,我感觉我体内的青春已经完全耗尽了,当到了青春消逝,不再年轻的年纪的时候,以前感觉可笑的事情,现在却笑不出来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一种很幽默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45466.shtml report 1703 《跨越栅栏》opentalk现场《跨越栅栏》发布会搜狐韩娱讯14日,日本影片《跨越栅栏》在釜山先后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和POENTALK活动。导演山下敦宏和女主角苍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