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脱口秀》金星干嘛给赵丽颖腰上垫靠垫?背后的真相把我看哭了!

  美人娱在追赵丽颖、陆毅、陶欣然、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胭脂》,赵丽颖把一个初出茅庐的富家女,通过对信念的坚持和为家国的隐忍,一步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女特工。

  赵丽颖年纪不大,但演技堪称完美,这下没人敢说她不是表演系科班出身了吧。

  

  出道十年,赵丽颖现在的微博粉丝已经4200万,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当红炸子鸡。

  这个圈子对女明星总是格外苛刻,男明星耍个帅、卖个乖,再大的事似乎都能得到宽恕。反观女明星,“红到深处自然黑”已是不争的事实,在黑粉眼中,你的呼吸都是错的,连喝口水都要被黑,这一点赵丽颖最有体会。

  

  赵丽颖中职毕业、非表演系科班出身要被攻击,脸圆也要被人吐槽。她直爽的个性更是被很多人看不惯。

  有次发布会,台下让她唱歌的呼声愈演愈烈,赵丽颖不想让主办方为难,就唱了当年参加选秀时唱过的一首歌,底下就有人大喊:“我真服了你了,歌唱成那样也敢上!”(当年的王凯、马可如今都成了红人)

  

  还有一次,赵丽颖和郑恺一同接受采访。刚录完《偶像来了》的丽颖分享了自己录制真人秀的感受:

  “不管怎么上真人秀,始终都会有一些安排和剧本,我以前觉得上节目挺好玩的,但那台机器始终会让我不舒服。”

  

  直率的她全然没有注意到一旁郑恺的表情,人家可是真人秀《跑男》的常驻嘉宾啊。郑恺吐舌头有点尴尬……

  

  最严重的一次,她把前辈杨幂都拉进了骂战。在屡次被误认为杨幂索要签名、合影后,赵丽颖直接在微博上发文:

  “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偶像长啥样吗?难道头发中分、大眼睛、拍《宫》的都是杨幂……”

  

  

  虽然后来赵丽颖澄清自己跟杨幂并无仇怨,但那次事件,让原本招黑的杨幂得到了一边倒的支持,而心直口快的赵丽颖被黑粉黑得体无完肤,甚至要她“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曾在《偶像来了》里苦笑着安慰娜扎:“别难过,当初我喝口水都被人黑。”

  

  熟悉赵丽颖的人都知道,她出身农村,生性内向单纯,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家里,是爸妈眼中的乖宝宝。正因为这样,她心直口快、性格直爽,也可以说是情商不足,不擅长左右逢源之术。但美人娱要说,小姑娘真的很努力,作为演员,她演技可圈可点。

  

  《花千骨》有很多打戏,赵丽颖每天要比别人早起两小时练习拉筋,还拜托武术指导来纠正自己的动作,那种痛苦不亲历很难体会。在片场,一个动作要重复拍很多遍才能过,长久下来她落下了伤病。

  

  为了还原最好的拍摄效果,赵丽颖坚持不用替身,硬生生从马背上摔下,落下严重的腰伤,所以她才会在录制《金星秀》时一直调试自己的坐姿,好在金星及时送来腰部靠垫……

  

  在当下这个女明星追求锥子脸的时代,赵丽颖的圆脸独树一帜。

  据说因为她的包子脸,让她好几次跟女一号失之交臂,甚至有导演直截了当地劝她去韩国削骨,还说她下巴短,建议垫一下。但她坚持做自己,以纯天然面貌示人。

  “戏好不好跟脸型有关系吗?我没有实力的话,削减了下巴又有什么用呢?”

  讲真,赵丽颖的脸圆归圆,其实非常小,属于小圆脸类型,很上镜。小编找来一组她的脸跟男演员手部的对比图,你们就知道她的脸该有多小了。

  

  

  

  

  跟赵丽颖合作《特工皇妃》的网络作家潇湘冬瓜,在微博上发长文为赵丽颖的努力点赞:

  

  

  赵丽颖向世人证明,没有背景不要紧,只要我够努力,我就是自己的靠山!

  

  百街秀娱乐收录了众多明星个人资料,回复 明星的名字 即可查看对应的明星个人资料。

  打开微信搜索 百街秀娱乐 或者 bjxyule 关注我们可以阅读更多娱乐新闻,明星资料哦!萌萌哒!关注下我们嘛!

yule.sohu.com true 萧山时代凤凰国际影城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35938.shtml report 4195 美人娱在追赵丽颖、陆毅、陶欣然、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胭脂》,赵丽颖把一个初出茅庐的富家女,通过对信念的坚持和为家国的隐忍,一步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女特工。赵丽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