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肖像被盗用 发严正声明获粉丝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古天乐资料图
古天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一早,古天乐就自身肖像权被侵犯一事在微博上发表严正声明:“严正声明: 发现到我的名字和照片被非法盗用在商业行为上, 所以只能发表严正声明去以正视听, 我也相信所有古迷具备雪亮眼睛去看清楚, 也会懂得尊重知识产权。”

  在声明中,古天乐并未提及侵权方的具体信息??这引来粉丝诸多猜测:“是哪家公司?”“私自挪用剧照的那家?”大多粉丝都对古天乐的行为表示支持:“看我古迷的雪亮的大眼睛!”“今天好早啊,是不是气的睡不着觉了?请使用法律的手段,别放过坏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29726.shtml report 846 古天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0月15日一早,古天乐就自身肖像权被侵犯一事在微博上发表严正声明:“严正声明:发现到我的名字和照片被非法盗用在商业行为上,所以只能发表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