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青峰因版权再怼粉丝:勿擅用肖像手写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苏打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凌晨,吴青峰发表微博称:“有些跟苏打绿有关的组织,其实你要怎么设计自己的商品牟利,这种事是见仁见智,买卖自由,有各种想纪念的方式无可厚非。但是,你要靠自己的设计啊,可不可以不要未经允许,就擅自拿我们的肖像照片、我的手写字来随意印刷并且贩卖获利,那就跟苏打绿完全背道而驰了,即便有再多理由可以说这是‘喜爱的方式’、‘纪念的方式’,但,这件事根本上就是窃取啊。喜爱建立在别人的不受尊重上,是不是有点矛盾呢。所以,哥能否请求你们别这样呢,你们愿意听进去吗~”疑似再怼苏打绿后援会等粉丝组织。

  据悉,吴青峰发表此条微博的缘由是:后援会使用苏打绿的肖像、手写字等做成周边,发放或卖给粉丝作为应援所需。早在2014年,吴青峰就曾因此类事件发表微博,更取关了两大粉丝团--“绿人村”及“游乐园”。

  网友们在其微博下也是意见不一,争得不可开交。支持者认为:“服吴青峰,把艺人想说又拍掉粉不敢说的事说了出来。”“版权意识大陆这边确实缺失 ,毕竟别的人别的粉丝都这样做,很多人根本没有意识觉得有错。”而反对者则直接表示吴青峰自己也有责任:“所以你们可否授权下,给后援会写一点手写字给他们卖呢?”更有粉丝直指:“你太玻璃心了!”感觉受伤的粉丝们还表示:“后援会卖的价格也不高,我们真也很喜欢,而且活动中后援会发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我知道最重要是音乐,可要不是后援会,我觉得我们粉丝就像盘散沙,也许当时我连冬未了在哪买都不知道,版权固然重要,可能提供一下解决办法而不是这样全然批评吗?”(实习生小黄人/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29564.shtml report 1295 苏打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0月15日凌晨,吴青峰发表微博称:“有些跟苏打绿有关的组织,其实你要怎么设计自己的商品牟利,这种事是见仁见智,买卖自由,有各种想纪念的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