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情人曝宋冬野在人前吸毒肆无忌惮 几乎每天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冬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14日中午,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所属经纪公司已发声明确认他涉嫌吸毒被拘留一事!

  随后,宋冬野身边某知情人向其爆料称:“宋冬野毒龄已经长达好几年了!我是几年前通过某音乐节结识他的,那时他就在我面前肆无忌惮吸大麻了,还一度怂恿我吸,但被我拒绝了。这几年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每次见到他他都会吸大麻,甚至一天吸好几‘餐’,瘾很大!”

  最后,关于宋冬野吸毒的目的,知情人称:“他说是为了有创作灵感。”但对此理由知情人自己也表示:“再所谓‘为了灵感’,我都觉得要对毒品说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23058.shtml report 1267 宋冬野(资料图)  疑似宋冬野朋友圈照片曝光。【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据全明星探报道,14日中午,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所属经纪公司已发声明确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