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比章子怡更适合演潘金莲,冯小刚是这么说的

  10月13日, 冯小刚的新戏《我不是潘金莲》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试映会及讨论会。有学生问冯小刚为何邀请近年没什么好作品的范冰冰出演女主角,冯小刚回应称:“当时要选择李雪莲的演员时,很多网友都跟我推荐周迅、章子怡、姚晨、白百何这些演技派。他们唯独觉得范冰冰不可以,这极大地激发了我,其实我是有私心的。用一个大家都觉得好的,她演得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在我的指导下,一个你们觉得不好的演员能演好,才能表现出我的实力对不对?”

  还记得今年3月16日发生的事情吗?冯小刚携范冰冰、刘震云等共同出席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举办的主题为“十二年,一个圆”的首场发布会。发布会上,当范冰冰向冯小刚送上大大的拥抱时,冯小刚连连称赞“胸好大”,范冰冰立马娇羞脸红。作为一个国内顶级的大导演,为何当面夸赞范冰冰的“胸好大”?是因为范冰冰知道冯小刚顶着压力,把这个演女主角的机会给了她,范冰冰为了感激冯小刚,楼得太紧了,胸挤压了冯小刚,让正常男人的冯导都有了反应。

  这次冯小刚终于说出了大实话,本来这个女主角不是范冰冰的,在周迅、章子怡、姚晨、白百何这些演技派的女演员前,范冰冰的演技不是一般的差,就连懵懂的大学生都知道范冰冰这几年没出什么“好作品”,就像冯小刚说的,“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十二年前范冰冰第一部电影《手机》就是他拍的,因为喜欢范冰冰,因为私信,就让她出演了李雪莲。

  虽然范冰冰这次在多伦多的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因为《我不是潘金莲》荣获了 “最佳女主角”,就能证明范冰冰的演技很好了,超出了周迅、章子怡、姚晨、白百何吗?其实不然,冯小刚要是让周迅或章子怡来演李雪莲,肯定比范冰冰演的更好,范冰冰之所以能获奖,是因为这个剧本丑化了中国人,老外就喜欢这一口,谁来演这个角色都能获奖。

  当今的范冰冰火到什么程度,一组数字说明了一切,她是目前大陆影视圈年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也是大陆代言国际著名品牌最多的演员,她更是大陆一年拍戏担当女主角最多的演员。范冰冰在哪里,娱乐记者就在哪里,娱乐头条就在那里。可是,就是这样一位红得不能再红的女演员,被王思聪嘲笑靠“毯星”走红,被金星吐槽该好好拍一部“有质感人物的电影”。金星的一番话惊醒了网友,除了冯小刚,为什么张艺谋、陈凯歌、姜文拍戏从不用范冰冰?

  为什么在冯小刚的心里范冰冰比章子怡、周迅更适合演潘金莲呢?首先是冯小刚很喜欢范冰冰,范冰冰和他私交很好,这个明知道会获奖的角色当然不会轻易给别人了。其次是范冰冰比她们二位长的更漂亮,潘金莲是古代传说的大美女,人物更合适。尤其是范冰冰那双撩人的眼睛,看男人一眼都能让你销魂,小说里描述的潘金莲就是有这双眼睛。再次就是范冰冰很会在男人面前撒娇,你怎么开玩笑她都不会介意,所以冯小刚才当众说她“胸好大”,这样的高颜值女人哪个男人不喜欢?所以潘金莲角色谁也抢不走,只能范冰冰去演。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yule.sohu.com true 落雪是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21659.shtml report 2157 10月13日,冯小刚的新戏《我不是潘金莲》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试映会及讨论会。有学生问冯小刚为何邀请近年没什么好作品的范冰冰出演女主角,冯小刚回应称:“当时要选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