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曼努尔·米兰达做客<夜现场> 身陷性骚扰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曼努尔变尴尬教师
林-曼努尔变尴尬教师

“希拉里”开派对
“希拉里”开派对

    搜狐娱乐讯 林-曼努尔·米兰达(Lin - Manuel Miranda)将在10月15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二十一名飞行员(Twenty one pilots)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林-曼努尔·米兰达(Lin - Manuel Miranda)曾在《善恶双生》中饰演角色Ruben Marcad,却惨因双重人格为主题的剧集不受到公共网观众的欢迎,收视率低迷导致此影片仅仅播出2集就被砍杀。

    林-曼努尔·米兰达凭借自己主演、编剧并原创词曲的音乐剧《汉密尔顿》摘得了今年的格莱美最佳音乐剧奖,这位集作曲家、歌手、演员、编剧为一身的全能才子还参与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配乐创作,迪士尼今年的动画电影《海洋奇缘》也将由他配乐。目前,林-曼努尔已经将托尼奖、格莱美、艾美奖收入囊中,距离达成美国娱乐界大满贯“EGOT”只有一座奥斯卡的距离。

    在本期中林-曼努尔·米兰达展示了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大秀RAP,并化身代课教师,却深陷性骚扰风波?他将如何化解危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254852.shtml report 2787 林-曼努尔变尴尬教师“希拉里”开派对  搜狐娱乐讯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Miranda)将在10月15日担任《周六夜现场》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