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是个女孩?舒淇疑似公布林心如宝宝性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舒淇晒出和林心如、林熙蕾的背影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晚,舒淇在微博晒出和林心如、林熙蕾的背影图,并写道:“四个女孩的旅行”。疑似公布林心如肚中的宝宝性别是个女孩!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同游日本 


  10月13日,舒淇在Ins上晒出自己和姐妹淘林熙蕾、林心如三人一起出行的合影照片。照片中,舒淇、林熙蕾和林心如三人打扮休闲,一同出游心情大好的三人笑对镜头,舒淇俏皮地比了V字。舒淇还写道:“Have a great da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311333.shtml report 1315  舒淇晒出和林心如、林熙蕾的背影图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晚,舒淇在微博晒出和林心如、林熙蕾的背影图,并写道:“四个女孩的旅行”。疑似公布林心如肚中的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