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原来金鹰奖也早被内定了?!人选居然是她?

  今晚,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就要开幕啦。从2006年开始,当年如果谁能拿下“金鹰女神”,也基本就算这位女明星是年度人气最高的小花旦了!

  当年,刘亦菲凭借《神雕侠侣》获得第一届金鹰女神的称号。因为是第一届,造型上虽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刘亦菲气质太好,观众们并没有太多吐槽。

  刘亦菲

  第二届金鹰女神是李小璐,让她获得这个称号的是作品《奋斗》,那几年奋斗那么火,想必大家都还有印象,李小璐的造型在去年的造型上稍微做了改进,但是化妆师不太给力,被网友吐槽太油腻。

  李小璐

  王珞丹是第三届,代表作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也正是这部作品让她一炮而红。但是王珞丹这届造型是被批最丑的…无论是从服装还是妆容。

  王珞丹

  第四届,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当选,不得不说,刘诗诗和刘亦菲都属于气质型美女,刘诗诗当晚还吊了威亚,踩着一只金鹰。造型服装都做了很大的改进,最大的改进还是妆容,素雅了很多!

  第五届就是赵丽颖了,《陆贞传奇》是真正让赵丽颖的演艺事业开始走上坡路。赵丽颖的造型也是真的无可挑剔,把赵丽颖的曲线衬托的很完美,王冠的点缀也恰到好处。如果真的要挑,可能就是鞋又大了,不过裙子很长,遮住了~

  所以,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就一直备受关注。前段时间,郑爽和娜扎突然上热搜就是因为金鹰女神!

  当时传闻古力娜扎力压郑爽成为金鹰女神,为什么被力压的是郑爽呢,因为在这之前得票数最高的是郑爽,人气和呼声最高的也是郑爽,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娜扎,一时间“内定” “黑幕”的传言满天飞。

  

  微博上也都是郑爽也许无缘今年的金鹰女神这些消息!

  更有人说取代郑爽成为金鹰女神的,是人气不如郑爽恶评满满的古力娜扎!

  还煞有其事地附上投票表格,表格显示目前票数最高也是呼声最高的是郑爽,票数简直压倒性的排在了第一名。

  然后娜扎的经纪人表示否认,称根本就没有收到金鹰节的通知,还斥责营销号蹭流量。

  可前几天就有网友爆料称其实这届的金鹰女神早就选定了唐嫣,这次爆出内幕的,是湖南卫视的内部人员,对方称自己是给金鹰女神做衣服的。

  直到昨晚,有网友上传唐嫣现身后台彩排,身穿一袭金色闪亮长裙,肩上两只翅膀造型犹如展翅腾飞的雄鹰,霸气十足!看来,这次的金鹰女神就是唐嫣了。

  不得不说湖南卫视真是老谋深算,在晚会前利用郑爽、古力娜扎的争夺战为噱头,使得本届金鹰节话题十足,但一转身就内定下当红花旦唐嫣,令人措手不及。但其实也符合湖南卫视一惯的营销手段,毕竟作为晚会的终极悬念之一,自然是把话题炒得越热、越有关注度越好嘛。

  唐嫣近几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这两年播出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千金女神》、《盗墓笔记》、《克拉恋人》均占据了话题榜和讨论度,收视率也都不错。

  还有网友晒出了郑爽、古力娜扎、和唐嫣的收视对比数据。

  不过至于,今晚唐嫣的表现如何,那就请大家看完之后自行评价吧。

  小乐想说,获奖的评选还是依靠权威的评选,评委的认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获得群众的认可。希望不要再出现百花奖那要的闹剧。

yule.sohu.com true 小乐谈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309145.shtml report 5101 今晚,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就要开幕啦。从2006年开始,当年如果谁能拿下“金鹰女神”,也基本就算这位女明星是年度人气最高的小花旦了!当年,刘亦菲凭借《神雕侠侣》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