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琅琊榜2》王凯回归,刘昊然的搭档是唐嫣不是马思纯?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梅宗主已经离开我们一年了,有点想念~也很想念《琅琊榜》中的每一位演员。

  

  橘子君一直是怀着期待又复杂的心情等待着的第二部来临,想让他拍第二部又怕第二部拍坏了。是,橘子君就是这么纠结。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琅琊榜2》是可以让人放心一半了,因为制作班底没有换啊。

  

  橘子君在豆瓣上随便搜了几部近几年和正午阳光有关的电视剧,作品评分都是这样!豆瓣上的网友对于电影电视剧的要求相比大家也是知道的吧。

  

  

  

  

  

  现在,橘子君就来说说这让人头大的演员表了,是真的很让人头大。橘子君看演员表看的都快腻味了。

  最早曝出来的不是说《琅琊榜2》不是原班人马了,陈坤可能搭档唐嫣出演《琅琊榜2》。

  

  当时这个假消息还把橘子君给惊着了,啥?陈坤要来演电视剧了?是,陈坤时隔9年以后是接着演电视剧了,但不是《琅琊榜2》,而是原创谍战剧《脱身者》。啧,这事闹的,误会了不是?

  

  紧接着就被曝出来《琅琊榜2》的男主将由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刘昊然来演。

  

  再然后女主被曝是古装一直遭人诟病的马思纯来出演。

  

  现在看来,刘昊然出演《琅琊榜2》的事应该是不会有变化了,刘昊然在现在的小生中是很有演技的代表。年纪虽然不大,但是代表作可不少!

  

  马思纯出演女主这个事,应该是还有待商榷。是这样,橘子君今天又看到一份《琅琊榜2》的演员最新信息表。上面说王凯、唐嫣、刘昊然将参演《琅琊榜2》。

  

  这份最新消息上说靖王王凯将会再次出演《琅琊榜2》,那王凯是接着饰演现在已经是皇帝的靖王还是饰演的一个全新的角色啊。

  

  没有Wulin宗主,不知道以后的萧景琰会不会寂寞。

  

  爆料都说刘昊然是妥妥的男主,那应该就是男一号萧平章了,刘昊然饰演一个28岁的人物不知道能不能把那份成熟诠释出来呢。

  

  刚被曝出是今年金鹰女神的唐嫣肯定饰演女一号吧,看看女一号的人物设定是蒙浅雪(有可能是蒙大将军的后代哟~),25岁......这个年纪就有点尴尬了。

  

  虽然年纪有点差距,但是不能否认唐嫣的古装扮相是真的很美啊。

  

  

  很多网友们再次看到爆料说是唐嫣时,也是瞬间点燃——炸了!

  

  

  

  哎,要橘子君说都别急,这事还是坐等官宣吧。

  最后一句:

  真是难以琢磨的《琅琊榜2》的演员表呢。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君哟)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96490.shtml report 3928 梅宗主已经离开我们一年了,有点想念~也很想念《琅琊榜》中的每一位演员。橘子君一直是怀着期待又复杂的心情等待着的第二部来临,想让他拍第二部又怕第二部拍坏了。是,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