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小刚再选范冰冰当女主,不是心理有她而是为了赌

  文/煮娱君

  国内还没有上映,但是知名度已经打出来了的电影。眼下,似乎也只有《我不是潘金莲》。而且,还不用花广告费。当然,一部电影火了,总有它火的原因,而《我不是潘金莲》之所以能火,就是因为范冰冰因为此剧获奖了,拿的,还是国际影后——在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这部电影罕见地包揽电影节最高荣誉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奖。

  要知道,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西班牙举办的最早、最大的国际电影节,素有“西班牙国际电影节王后”之称,是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我不是潘金莲》这部影片能够在这样的电影节上拿奖,足以证明这是一部得到国际认可的电影,而范冰冰的演技与塑造,也得到国际上的认可。

  一直以来,对于范冰冰演技的看法,网友的认知还是很一致的。那就是,范冰冰的演技,真心很一般,有时候还比较尴尬。若论演技派,绝对不会有人会把范冰冰的名字算上。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范冰冰就是一个花瓶,就是为了提高一部戏的整体颜值而存在的。

  而冯小刚选主角,一直以来,似乎还是以演技为主。于是很多人便开始发问了:为何冯小刚要选范冰冰当女主呢?国内演技好的女演员多了去了,冯小刚为何要选择这样的一个花瓶呢?这在很多人看来,是难以理解的,因为这超越了大众的固有认知。

  而且,二人的关系,似乎也没有那么好。众所周知,早在2003年的时候,冯小刚就与范冰冰就一起合作了《手机》,范冰冰饰演了武月这样的一个角色,虽然获得了百花奖。但二人之后的12年间,都没有再次合作。这难免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二人关系很一般。

  直到去年,《我不是潘金莲》才开始选角,很多网友也是很热情地推荐演员,周迅、章子怡、姚晨、白百何这些演技派,都被网友们推荐了。冯小刚自己也表示,这些推荐都看到了,但是,网友们都很反对一个人,此人就是范冰冰,这样的事情,冯小刚也看到了。

  结果,冯小刚一思量,定了,就是范冰冰。为何要这样呢?冯小刚表示,“用一个大家都觉得好的,她演得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在我的指导下,一个你们觉得不好的演员能演好,才能表现出我的实力对不对?”也就是说,冯小刚选择范冰冰,其实有着自己的小九九和套路。

  还好,范冰冰没有让冯小刚失望,完美地塑造了李雪莲这个角色,最终,获得了国际电影界的认可。这样的冯小刚,你不得不承认,真的很大胆,也很厉害,有自己独到的眼光以及自己能力。或许也是因为这样,冯小刚才成为国内比较知名的导演,而且有种常青树的感觉。

  而这样的一席话,也证明了一点:冯小刚12年之后再选范冰冰当女主,不是心理有她而是为了赌一把。知道这样的真相,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但不管怎样,范冰冰凭借这样的一部片子,证明了自己不是什么花瓶,而冯小刚也因为自己选角的独特,再次证明了他是一个很好的导演。希望这样的“合作”更多一些,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

  文字均为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关注娱乐圈大事小事、鲜肉腊肉、电影电视……随便煮煮,随时聊聊。更多娱乐圈最新爆料请关注微信公号:shuizhuyu92(←长按可复制)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4799.shtml report 2956 文/煮娱君国内还没有上映,但是知名度已经打出来了的电影。眼下,似乎也只有《我不是潘金莲》。而且,还不用花广告费。当然,一部电影火了,总有它火的原因,而《我不是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