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还记得《仙剑》中的阿奴吗?现在美成了一道闪电!

  本文由饭后八卦(微信公众号:fhbagua)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唐人出品的古装玄幻大剧《仙剑奇侠传》曾是80/90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剧里的胡歌如今成了电视剧老干部,刘亦菲也跻身当红花旦,而彭于晏现在已然是能单独扛起票房的拼命三郎,大家还记得当初与彭于晏饰演的唐钰小宝配CP的可爱阿奴刘品言吗?

  曾经有多少小伙伴被剧中的唐钰小宝和阿奴萌出一脸血?

  前段时间刘品言微博晒出新照,锥子脸大长腿媲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后宫团”,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阿奴太瘦认不出。

  刘品言未成年就开始出演台湾偶像剧,因此算得上娱乐圈的老人。但其实她是1988年生的,8月刚刚过完28岁生日。

  14岁出道的刘品言最初并没有成为演员的打算,由于歌声动听,经纪公司安排她和曾之乔组成女子演唱组Sweety,仅仅比后天的宇宙天团SHE晚出道一年。但由于种种原因,sweety一直没有大红。

  虽然歌唱事业没有迎来春天,但刘品言凭借甜美的外貌和媲美台湾名模天心的身材很快就被经纪公司安排参演偶像剧。十年前,正是台湾偶像剧席卷大陆乃至整个亚洲的黄金时期。F4、霍建华等人都是在那时候打响了知名度。

  2005年,年仅17岁的刘品言与立威廉和阮经天一起出演了《绿光森林》,这部作品对她而言既是幸运也是不幸。幸运的是,她因此红遍台湾;不幸的是,多年后她因此陷入“chuye门”事件,至今都没有翻身。

  《绿光森林》上映后,有八卦媒体传出刘品言陷入与立威廉和阮经天三角恋的事情,而阮经天当时又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两人一同出通告的时候被人拍到在飞机上接吻,阮刘恋坐实,刘品言的母亲非常震怒,极力反对未成年女儿的恋爱,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7个月就结束。

  拍摄完《仙剑》后,媒体仍然大肆渲染阮刘绯闻,不堪其扰的刘品言决定出国留学躲避风波。从法国学成归来的刘品言让众人大吃一惊,整个人发福了两倍不止。

  本以为出国三年当年吵得热热闹闹的绯闻会就此停歇,但没想到的是,2009年台湾媒体曝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花花公子阮经天喝高后跟朋友吹了牛,说自己夺走了言言(刘品言)的初ye,一时间,远到海峡这边的大陆娱乐媒体都纷纷报道这出“门”事件。

  虽然后来阮经天开发布会道歉说当时是最美好的纯洁初恋,但话已出口覆水难收。“门”事件大大影响了刘品言的演艺事业,本来一度是台偶女主的她沦落到给后辈做配角。

  后来有记者再提起此事,刘品言坦言自己再也不要和圈内人恋爱了。这个男权社会很奇怪,男女之事本来就在你情我愿,但事后说起来,总是有些男方占了便宜,女方吃了亏的调调。男人可以拿此吹嘘自己的能力,而女人通常必须选择闭口不言。

  经历了这场风波后,刘品言开始了身材忽胖忽瘦的历程。直到有娱乐媒体直截了当指责她太胖不尊重演员这个职业,她一怒之下三个月瘦身22斤,这毅力也是没sei了。

  对于减肥的动力,刘品言表示完全是由于好友彭于晏的支持,彭于晏的一番话让自己醒悟,所以瘦身成功。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被男神的话鼓励到立刻丢掉手中的薯片呢?

  关注微信:(fhbagua)饭后八卦,还有更多你想看的八卦内幕爆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3664.shtml report 3821 本文由饭后八卦(微信公众号:fhbagua)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唐人出品的古装玄幻大剧《仙剑奇侠传》曾是80/90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剧里的胡歌如今成了电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