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雯《亲密的搭档》困难升级 能量女王越挫越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张雯《亲密的搭档》困难升级 能量女王越挫越勇
张雯《亲密的搭档》剧照
张雯《亲密的搭档》剧照

张雯宣传照
张雯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张雯携手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同步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曾出演《克拉恋人》、《夫妻那些事》、《孩奴》等多部热播都市剧的张雯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全能超人”记者沈安。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其遭遇的困难不断升级,可谓是越挫越勇的能量女王。

  《亲密的搭档》的男女主人公一起经历了正义与邪恶的殊死拼搏,波折迭起,在携手合作的过程中成为了亲密的搭档。在最新播出的剧情发展中,张雯饰演的沈安不仅失去工作,还被母亲催婚安排相亲,更是被男主角乔天宇怀疑是个骗子。接踵而来,雪上加霜的连环打击反倒是让沈安越挫越勇,更加强大。

  该剧女主角的设定区别于同类型剧中的 “傻白甜”路线,张雯在剧中身手矫健、武力值Max,雷厉风行、独立大女人,以能量女王的姿态演绎着属于现代都市女强的一面。被问及“出演一个近乎完美的人物角色是否会感到有压力”时,张雯坦言:“自己跟沈安很像,这也是当时接到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但沈安是放大了我的特点,能带给我更多力量让我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0649.shtml report 1446 张雯《亲密的搭档》剧照张雯宣传照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张雯携手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同步热播,该剧由著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