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身汉》陈楚河狠咬小王菲 女神被吓花容失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王菲文俊化身女巫被陈楚河咬脖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芒果TV热播的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频频掀起网络热议,“套路”满分,继在第二期节目中游艇私人派对掀起高潮之后,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会玩”的陈楚河将化身帅气的吸血鬼伯爵,举办别墅变装舞会,届时,女巫、女仆、性感睡衣秀悉数亮相,红酒、美女和帅哥,十分养眼!还有装扮成紫霞仙子的女神唐卓仪当场剑指“至尊宝”,上演《大话西游》经典催泪桥段。

  现场咬女神脖子?陈楚河化身吸血鬼玩太嗨!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三期《黄金单身汉》中,三亚别墅内将上演养眼十足的“变装舞会”,陈楚河化身帅气的吸血鬼伯爵,女神们则花样百出,吴丹尼、沈忱的女仆装深受宅男追捧,张微一身性感、修身的深色晚礼服,大秀好身材,更是被陈楚河赞为“今晚最美的女神”,不过,当晚和少爷最具CP感的非女神文俊莫属了,她一身暗黑女巫装扮,配上犀利的獠牙和深邃的眼妆,抓人无比,据悉,陈楚河玩太嗨更是当场直接“咬”了上去,到底现场发生了什么,让少爷如此“情难自控”呢?

  合体发糖又“虐狗”?陈楚河情定紫霞仙子唐卓仪

  来自广东的留美学生唐卓仪,天性鬼马精灵,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频频和陈楚河甜蜜“对呛”,二人也都互相称对方是“和自己在同一个频率上的人”,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两人终于要甜蜜合体大发狗粮!甚至还同睡一张床,互相按摩,羡煞旁人。唐卓仪不仅变身紫霞仙子,剑指“至尊宝”陈楚河,玩起了《大话西游》中的经典桥段,还在“真心话”环节中和陈楚河表现出了满分的默契,令少爷也当场对其刮目相看、眼神发光,可谓是“粉红”不断。于本周六中午十二点芒果TV播出的《黄金单身汉》第三期,请大家自备“狗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0177.shtml report 1276 小王菲文俊化身女巫被陈楚河咬脖子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芒果TV热播的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频频掀起网络热议,“套路”满分,继在第二期节目中游艇私人派对掀起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