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超《不成问题》海报曝光 冲击东京电影节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超《不成问题》海报曝光 冲击东京电影节大奖
张超《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
张超《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

演员张超
演员张超


  搜狐娱乐讯 今日,演员张超的新片《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单人海报曝光。这部由曾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梅峰导演执导,范伟、殷桃、张超主演,在今年的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与其他15部片子一起角逐“金麒麟”大奖。这部片子也是张超的作品首次入围A类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剧本改编自老舍先生的同名短篇小说,故事的优质自然不言而喻,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曝光的张超单人海报中,他手持香烟,口吐烟雾,轻倚桌边眉头轻蹙,背头造型搭配复古三件套西装,贵族风范之中也不乏一丝痞帅不羁气质,在这部以战时大后方为背景的电影中,为他的角色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这部拍摄近年手法少见的三幕黑白片与另外一部古天乐主演的《脱皮爸爸》一起入围了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共同争夺今年金麒麟大奖的同时,也让不少观众对这部近些年少见的片子产生了极大兴趣。张超的这部作品拍摄于2015年下半年,拍摄地为重庆的白沙镇,最大程度还原小说场景,也在演员塑造角色时给予了不小帮助。首度挑战“文艺片”的张超,也让大家有机会在这样一部片子当中看到他不同于以往的表演,看到在暖男、搞怪之外更多面的他。

  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日本东京六本木举行,期待张超全新尝试的新作《不成问题的问题》能取的好成绩,也期待作为演员的张超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47906.shtml report 1595 张超《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演员张超搜狐娱乐讯今日,演员张超的新片《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单人海报曝光。这部由曾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