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刺》热播 郭广平化身神秘接头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刺》热播 郭广平化身神秘接头人
郭广平《双刺》
郭广平《双刺》

演员郭广平
演员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祖峰、郭广平、王子文等主演的谍战情感剧《双刺》正在热播中,该剧以1949年程度解放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卧底为了早日解放成都与敌人展开斗智斗勇的生死搏斗,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众人为了祖国的和平统一不惜牺牲一切,热血护国之心令人敬佩。

  复杂紧凑的故事设定,紧张烧脑的情节走向让观众欲罢不能,尤其是郭广平饰演的神秘接头人胡浦,初登场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对胡浦的真实身份好奇不已、猜测纷纷。剧中胡浦一身灰色长袍、头戴黑色礼帽出场,看似儒雅安分的背后却是扑朔迷离的身份之谜,敌人的两路人马躲在暗处监视欲抓捕,枪声响起、场面一度失控,眼见要被敌人堵住,胡浦却临危不乱,机智沉稳,淡定从容离开接头场地,化险为夷。情况之危机,看得观众胆战心惊。

  本就是军人出身,又曾出演过多部军事题材的影片,此次郭广平演绎无声英雄胡浦看起来格外顺手,无论是面对敌人时的沉着冷静还是接头置换情报时的小心谨慎都演的十分出色到位,让观众可以跟随郭广平的演技走入那个复杂庞大的谍战世界中,领略其中的刺激与惊险。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胡浦的接头人到底是何方神圣?胡浦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不是只是共产党员那么简单?一切谜底尽在谍战大戏《双刺》中,欲知答案如何赶快从剧中寻找吧,相信郭广平的精彩演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47300.shtml report 1456 郭广平《双刺》演员郭广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实力派演员祖峰、郭广平、王子文等主演的谍战情感剧《双刺》正在热播中,该剧以1949年程度解放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卧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