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自信老妈遭现实打脸 名助使坏颠覆三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妈妈金句逗乐全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停!女朋友控诉男友遭反攻,相距20分钟车程成史上最近“异地恋”;老妈自信深得女儿信任,现场却频遭现实打脸;孟非同龄美妈貌如少女,家中安装钢管练习舞蹈。更有四位名助犀利提问,颠覆三观!

  自信老妈遭现实打脸 冷汗之余频曝金句

  本期《四大名助》来了一位老妈谎言终结者,妈妈们常说的“以朋友相待”、“可以谈恋爱了”都被证明是谎话。苦恼者用自己21年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妈妈永远是妈妈”,妈妈说的朋友只是管制的代名词,在苦恼者家中是她始终处于房门不许关、微信随便看的状态。

  担心女儿交友不慎,妈妈还严格限制着女儿的朋友,她还告诫女儿“男人都是动物。”女儿向妈妈介绍男朋友,妈妈也坚持说:“那个不算的,什么男朋友,是男同学。”

  妈妈对男同学的评价引起一阵窃笑,尉迟琳嘉不禁说到:“她告诉你的都是可以告诉你的,想发生什么,你也不会知道的。”妈妈自信回应:“这就是我女儿的好处,她什么都跟我说的。”

  妈妈的自信和坚定更加引起了名助们的疑心,尉迟琳嘉还怂恿苦恼者道:“赶紧说几件你妈不知道的事,颠覆一下她的三观。”孟非也补刀:“你第一次跟男同学发生亲密关系是什么时候?”

  当女儿回答大一的时候,妈妈急了“她说的亲密举动最多就是拉拉小手。”孟非直言:“绝对不是。”女儿也补刀:“有时候也亲亲小嘴的。”听到这里,妈妈慌张到直擦汗,但嘴上还是强辩着:“那是不可能的。”

  妈妈在台上的表演还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评论:“妈妈虽然搞笑,但是她爱孩子的心还是十分认真的。”

  女友含泪控诉男友管太严 名助层层审问得真相

  谈恋爱的时候,人们喜欢许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可当生活真的被对方管到只剩彼此的时候,苦恼就来了,本期《四大名助》的一位苦恼者就因为男友管太严而泪洒现场。

  “谈恋爱之前我是风一样的女子,可是现在是风停了。”女孩表示与男友谈恋爱之后,她的生活几乎失去了自由,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向男友汇报,时不时就要视频通话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去上班要视频、去吃饭要视频,视频了,还要问我为什么跟男同事一起吃饭?”讲到这里女孩满脸苦涩。她还表示因为男友的管制,她几乎失去了所有朋友,因为每次出去玩,她总是要最先走的。

  听到女友的控诉,男友倒是没有悔意:“合理的锻炼叫训练,不合理的锻炼叫磨炼。我这完全是训练。”

  这样出人意料的回答,让四位名助也感到惊讶,层层追问下,男友才爆料道:“我女朋友需要人管,有一次她要说出去玩,我说好啊,结果她说你不管我啦,你对我放手了?你不爱我了?”

  女友的控诉到了这个时候完全转了方向,大家对女孩的同情瞬间变成了对这对小情侣的祝福,男友还上台承认错误,并且当场单膝跪地求婚,浪漫的气氛弥漫全场!

  这样的大转变也让观众纷纷表示:“铺了这么久的梗,就这样吃了一大盆狗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43012.shtml report 1907 妈妈金句逗乐全场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停!女朋友控诉男友遭反攻,相距20分钟车程成史上最近“异地恋”;老妈自信深得女儿信任,现场却频遭现实打脸;孟非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