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星话大冒险》钟丽缇轮番遭遇神奇拼车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和沈涛、罗希在车内互动

  搜狐娱乐讯 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庆典相关的报道中,浙江卫视总监王俊曾对媒体这样阐述:“2016年是浙江卫视原创元年。”在近几年来积攒的丰富节目经验基础上,浙江卫视用不懈探索的姿态生产更新鲜更活力的作品,年轻群体的能量在“中国蓝”的平台得到释放。从上半年的《王牌对王牌》到《二十四小时》为电视节目带来了成功的喜悦,是浙江卫视在原创制作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写照;到近期的《言值大作战》和即将播出的《声音的战争》,浙江卫视勇于尝试,在突破中前行,不改初心,在此基础上更是推出了全国首档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该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模式大赛孵化而来,起初是一帮有想法的年轻人的原创提案,在浙江卫视平台的帮助下,他们将自己的想法拍摄成了真正的节目。花这样的精力和资源去帮助有想法的年轻人实现他们梦想,足以见浙江卫视对原创模式和年轻力量的重视 。节目也将于10月14日本周五22:30在浙江卫视播出抢先版。

  “真心话”探知明星内心真实世界

  “大冒险”开启奇趣移动挑战之旅

  从已曝光的宣传片来看,全员大玩国民游戏‘真心话大冒险’,High翻指数直线上升。正是因为小到小孩大到老人都玩过这样的游戏,如何玩出新花样就令大家十分期待。每期节目主持人将在相应的交通工具中对嘉宾进行访谈,访谈进行中将会有不同特点的粉丝通过“约车”的方式与明星进行近距离的互动。在互动过程中明星选择是回答粉丝带来的“真心话”还是下车进行搞笑的“大冒险”。所获的公益里程总数最终将转换为公益基金,投入指定的公益项目中。在抢先版中,钟丽缇携手沈涛、罗希和神秘关主杨迪展开一场充满爆笑、惊喜、温情与感动的别样拼车之旅。

  当粉丝们发现自己和钟丽缇拼到了同一辆车时,大家的“八卦之魂”立马就熊熊燃烧了!

  各位奇葩乘客竟然一上车就毫不客气地犀利发问:给前夫打几分?婆媳问题怎么处理?三个女儿中是不是最爱考拉?节目的精髓就在于问出了大家想问却一直没有问的问题,而嘉宾们在这样生活化的场景里,面对素人们真实的喜爱和喜悦时,往往会放下内心的包袱,真诚地和素人交流,讲述自己内心的想法,也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更为真实的一面。

  但当真心话问答中被素人判定不合格时,为了全力以赴累计公益里程,明星们只能展开 “大冒险”之旅。钟丽缇首次遭遇“铁面无私”的关主杨迪,上演了一场“舌尖上的大冒险”。只见揭晓“黑暗料理”神秘面纱的那一刻,沈涛吓到五官扭曲,直言要“表现得与钟姐不熟”,以免分担这份“无法承受”的食物,而钟丽缇竟然要一口气吃掉三十份才算挑战成功。节目组设置了非常多奇思妙想的游戏环节,让明星们更勇敢的挑战自己,其中不乏自我挑战、与路人PK和与路人共同完成的游戏。在这些角色中自由切换,搞笑程度让人欲罢不能,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公益基金的来之不易。到底钟丽缇能否完成所有艰巨的冒险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卤芳”是谁? 选女婿标准就看他

  钟丽缇谈母爱难掩自责 卸下坚强防线感动落泪

  登上“真星话大冒险”专车的一对“天然萌”二次元少女提问,如果以男明星举例,钟丽缇为三个女儿择女婿的标准是什么?当谈到二女儿可能喜欢的男友类型时,女神竟爆料老二喜欢的类型应该会是酷酷的、帅帅的当红小鲜肉“卤芳”。钟丽缇还自信地认为两位少女“一定也喜欢他”。这位备受钟丽缇喜爱的神秘“卤芳”究竟是谁?

  在夜幕中行驶的“大冒险专车”迎来了旅程的最后一位乘客。这位同为人母的乘客阿姨聊到了钟丽缇独自抚养三个女儿的不容易。给人开朗坚强印象的钟丽缇坦言,每当一个人参加孩子家长会时会觉得艰难,也自责无法给予女儿们两全的母爱与父爱,说到这时,她不禁泪流满面。乘客阿姨以年长者的经历真情安慰钟丽缇,“等到水到渠成,她们自然而然会理解你的爱”,让钟丽缇收获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节目不仅有欢乐也有感动,也是原创让这份情感传递的更为真实。原创对于时下的综艺节目来说并不是紧跟潮流一味模仿,而是意味着如何用你的理解去传递给观众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浙江卫视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像海绵一样不断吸取营养,一直在用更包容的心来接受新鲜事物,不断创新与发力。积聚的力量,究竟会如何爆发?10月14日本周五晚22:30锁定浙江卫视,且看《真星话大冒险》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42695.shtml report 2429 钟丽缇和沈涛、罗希在车内互动搜狐娱乐讯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庆典相关的报道中,浙江卫视总监王俊曾对媒体这样阐述:“2016年是浙江卫视原创元年。”在近几年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