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次元少女杨玥首次演新剧 与张一山周冬雨演绎校园纯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次元少女杨玥首次演新剧 与张一山周冬雨演绎校园纯美
杨玥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
杨玥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

杨玥写真
杨玥写真


  搜狐娱乐讯 曾在《偶滴歌神啊2》中以“初音未来”造型演唱《甩葱歌》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次元少女杨玥近日曝出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剧集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改编自备受追捧的知名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北京,北京》,由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等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众主创悉亮相。

  近日在《谁是你的菜》以“护食达人”身份出现的杨玥,凭借对美食的独到见解和灵动俏皮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也通过在综艺中的精彩表现彰显出无限潜力。据悉,杨玥此次出演《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冷静理智,智商超群的高冷女神妖刀。目标明确、爱憎分明的妖刀在剧中将与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展开大量对手戏,而首次参与电视剧集演出并且饰演与自身性格差异如此巨大的角色,杨玥也表示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35808.shtml report 1326 杨玥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杨玥写真搜狐娱乐讯曾在《偶滴歌神啊2》中以“初音未来”造型演唱《甩葱歌》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次元少女杨玥近日曝出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