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抓获 疑似购买毒品短信流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抓获 疑似购买毒品短信流出
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抓获 


  搜狐娱乐讯 13日下午,著名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控制。今天(14日)凌晨1点,自媒体《影视风尚标》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经过尿样检测,宋冬野呈大麻阳性,按照我国治安处罚相关规定,宋冬野或被行政拘留。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案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10月13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朝阳区柏林爱乐小区有人吸食毒品,北京警方随后联合丰台警方赶到事发地,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宋冬野控制,经过尿样检验,宋冬野呈现大麻阳性,随后,他被带到丰台区东铁匠营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疑似购买毒品短信流出

 疑似购买毒品短信流出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就有微博曾爆出一张疑似为宋冬野发送给毒贩的短信,该短信称:“您好,我是尧十三的朋友宋冬野,想从您这买”该短信之后的内容并未爆出,而微博的配文称:“宋冬野的那点小事。”短信中提到的尧十三也是知名民谣歌手,而从发送该短信的手机号码来看,号码的确为宋冬野本人所有,也正是吸毒被抓消息传出后回复记者的号码。

  早在2014年为巡演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明星吸毒,宋冬野曾表示:“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吧,还是可以改正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31209.shtml report 1739 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抓获 搜狐娱乐讯13日下午,著名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控制。今天(14日)凌晨1点,自媒体《影视风尚标》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经过尿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