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贴心异性闺蜜,最后一对干脆在一起好了!

  每个人都期待有一个好闺蜜,特别是拥有一个贴心的异性闺蜜,在繁杂的娱乐圈更是如此,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娱乐圈中那些令人羡慕的异性闺蜜!

  5.周迅&陈坤

  周迅与陈坤除了是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以外,私下还有另外一重身份“死党+闺蜜”。他们俩经常会被记者拍到一起亲密逛街,为此曾让媒体怀疑周迅就是陈坤儿子的生母,然而两人却对外界的评价一点不在乎,大方回应两人是恋人未满,友达以上。陈坤忧郁,周迅直爽,两人的性格互补很适合做闺蜜。

  4.小S&蔡康永

  看过《康熙来了》的童鞋不难看出小S和蔡康永之间的默契度极高,可惜停播了,不然小编还是死忠粉,其实他们不仅是事业的好伙伴,生活上也是好闺蜜,作为闺蜜的蔡康永可以说参与了小S人生中的重要片段,事业的巅峰时期与嫁入豪门的时刻。

  3.蔡依林&罗志祥

  蔡依林与罗志祥已经有十几年的友谊,两人经常在一起逛街血拼,蔡依林对此还说罗志祥是最适合一起逛街的对象,眼光好又会迁就人,是不是感觉比男盆友还贴心,小猪也曾表示蔡依林如果10年后未嫁人,他就迎娶她!

  2.谢娜&何炅

  都说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何炅有能力又有担当,主要是真的很暖心,一路陪伴谢娜,从失恋到结婚,让谢娜寻得了张杰这样一位好丈夫。在节目上他们互相调侃,互相撕逼。何炅又处处护着谢娜的样子,真的是让人很羡慕,有这样的好闺蜜,谢娜上辈子大概拯救了银河系吧!

  1.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与任泉两人的闺蜜情缘说起来有点长,两人光认识就有20年,是老同学、老同事、还是老朋友,关键还是骨灰级的好闺蜜,经过几次合作之后两人的友谊更是上升到无话不谈的程度,看上去很女汉子的李冰冰在任泉面前却很小女生,平时出席发布会都要咨询任泉,任泉也说过:若哪天她未嫁我未娶,就凑一对吧!小编表示不要等哪天了,现在干脆在一起好了!

yule.sohu.com true 娱热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29427.shtml report 2084 每个人都期待有一个好闺蜜,特别是拥有一个贴心的异性闺蜜,在繁杂的娱乐圈更是如此,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娱乐圈中那些令人羡慕的异性闺蜜!5.周迅&陈坤周迅与陈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